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2021062115:10

平常在工作時都喜歡泡杯茶來喝,

最近上網挑選茶包時發現這家茶立方 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

讓我很好奇的點入看看,

這系列的飲品有草莓紅茶、芒果綠茶、鳳梨青茶,

可冷泡、可熱泡,還可DIY做成氣泡飲,

喝法多樣化,

讓我宅在家也能有不一樣的樂趣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21).jpg

茶立方 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的草莓紅茶、芒果綠茶、鳳梨青茶,

包裝時尚又有質感,

而且搭配有特色,

都是我還沒嚐試過的風味,

讓愛嚐鮮的我等不及要來試試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能更了解產品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3).JPG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沖泡說明,

可以依個人喜好來冷泡、熱泡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2).JPG

我喜歡喝熱飲,不喝冰飲,

所以我是使用熱泡的方式來飲用,

有點像是水果茶般的感覺,

如果再搭配點手工餅乾,就像是在餐廳喝下午茶般的感覺,

感覺會更棒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0).JPG

茶立方 鳳梨青茶

還是第一次喝到這樣的組合,

感覺很特別耶!

青茶搭配鳳梨果漿,

感覺就是酸酸甜甜的美味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4).JPG

每小袋就像是這樣一個立體茶包搭配一包果漿這樣,獨立式單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5).JPG

三角茶袋,讓茶葉能更好的伸展,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與果漿,

泡好的茶再加上果漿,

自己DIY感覺好新奇又有趣啊!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5).JPG

鳳梨青茶聞起來帶有濃濃的青茶香,

入口酸酸甜甜的層次相當豐富,

可能是我茶湯水加比較多,

覺得喝起來不會很甜膩耶!

茶湯中和果漿的甜,

只保留鳳梨果漿的香氣與顆粒感,

微酸微甜的,

飯後來一杯剛剛好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6).JPG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7).JPG

茶立方 草莓紅茶

一般我在手搖飲店喝的都是草莓奶昔,要不就是草莓牛奶,

雖然好喝,但感覺好罪惡啊~

這款草莓紅茶,讓愛草莓和紅茶的我更減少點罪惡感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8).JPG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9).JPG

草莓搭上蜜香紅茶

清香且不甜膩,

茶香交織著草莓的果香,

連我們家寶貝也很愛呢~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2).JPG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3).JPG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4).JPG

我還取適量果茶加入氣泡水,喜歡喝冰的可以加點冰塊,

變成草莓紅茶氣泡水,喝起來也很不賴呢!

喜歡自己DIY果汁的人可以試試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20).JPG

茶立方 芒果綠茶

這是一款很夏日的飲品,香甜的芒果果漿加上綠茶,

自己DIY,

有趣又好玩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6).JPG

 芒果綠茶裡面一樣是果漿加上三角立體茶袋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7).JPG

沖泡步驟都一樣,

只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水量與果漿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8).JPG

芒果綠茶喝得到芒果的香甜感,不會有綠茶的苦澀感,

酸酸甜甜的相當爽口,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耶!

很對我的味蕾

茶立方【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草莓紅茶 #芒果綠茶 #鳳梨青茶 (19).JPG

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這3款各有特色,

喝起來也都蠻順口的,

疫情期間避免出門,

想念手搖飲料和喜歡DIY飲品的人可以試試

網路通路:蝦皮拍賣
結帳專屬優惠折扣碼 TEALEQFAN 享特別優惠喔!


茶立方官網

茶立方粉絲團

茶立方IG:tealifefun


#茶立方 #伊莉女王手搖果茶飲 #做自己的茶大師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