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手工水餃】1顆只要2.5元 #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2019062116:20

水餃是方便又美味的食物,簡單烹調即可食用,當正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但好吃的水餃可是不好找啊!

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是來自清水市場人氣水餃,

嚴選在地食材低溫製程保留新鮮美味,粒粒皮薄餡多,

一顆只要2.5元,超便宜的,現在上那去找這麼真材實料便宜又好吃的水餃啊!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3).JPG

珍寶冷凍手工水餃,

市場僅供高麗菜.韭菜兩種口味,其他口味採網路訂購,

都是以低溫宅配的方式,品質安心有保障

水餃以夾鏈袋包裝,讓人吃不完也好收納,也避免冰箱串味,

每包可都是有50粒左右的水餃,份量十足

鮮肉餛飩20顆也只要$25元,真的很便宜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3).JPG

每包水餃上都有詳細的品名標示,讓人看的清楚內容物,感覺更安心

因水餃皆無添加防腐劑,所以冷凍只能保存半個月喔!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4).JPG

水餃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烹調方式,最簡單的就是水煮啦!

烹調方式:

1.熱一鍋水至滾

2.將水餃輕輕放下後輕輕的滑動一下以免水餃黏底,轉中大火。

3.水滾後加入冷水後此動作重複三次即可。

ps:為了保持麵皮Q度,避免水一直滾餃皮容易軟爛膨脹使餡料不扎實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9).JPG

煮好後水餃澎潤飽滿,看起來相當有份量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4).JPG

鮮味高麗菜蝦仁

裡面有一整尾的蝦仁耶!

水餃的皮相當的Q彈,嚐起來鮮甜脆口,相當不錯,

我覺得單吃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了,

但如果重口味或吃辣的人可以自行搭配醬料啦!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5).JPG

招牌蔥肉水餃

水餃皮Q彈,內餡多汁入味又鮮甜,蔥香交織著肉香,迷人的口感,讓人口齒留香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6).JPG

水餃內的湯汁很多,記得在品嚐時要小心燙口喔!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7).JPG

招牌韭菜水餃

平均一顆只要2.5元,裡面還是滿滿的餡料,

讓人感覺老闆超佛心的,

難怪深受許多小資族、租屋族及媽媽們喜愛

韭菜水餃入口多汁又飽滿,讓人口中充滿著滿滿的韭菜香,回味無窮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8).JPG

水餃除了用水煮,也可以使用煎的方式喔!

烹調方式:

1.鍋內抹油,水餃排好後。

2.煎至底部微微酥酥感

3.再加入水淹過水餃的二分之一處,中火蓋鍋蓋。

4.至水份完全燒乾後即可起鍋。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jpg

金黃焦脆的煎餃看起來超誘人的,

好吃的水餃,不管是用煎的或是水煮都很好吃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6).JPG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7).JPG

鮮肉餛飩

一盒有20顆,只要25元,還附油蔥,也是非常便宜

拿來煮餛飩湯,或是做抄手都很適合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5).JPG

餛飩煮法:

1.煮滾一鍋水後加入餛飩,轉中小火煮四至五分鐘後即可。

2.可以加上白菜、灑上油蔥酥調味即可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2).jpg

簡單又美味的餛飩湯快速上桌,

單喝,或是搭配餐點都適合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0).JPG

餛飩滑嫩好入口,帶有鹹香的口感,搭配餐點好對味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1).JPG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2).JPG

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把餛飩製成抄手喔!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19).JPG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20).JPG

珍寶手工水餃,款款水餃飽滿又美味,

真材實料看的見,平價高CP值,讓人享受美味也不用花大錢,

當正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清水市場人氣水餃【珍寶冷凍手工水餃】#清水市場 #手工水餃 #宅配冷凍 (8).JPG

店家資訊:
市場營業時間:早上8點半~中午12點半
面交地點:
(平日) 清水市場屈臣氏對水果攤旁<週一公休>
(工作室取貨地點)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七段50號


點我-訂購手工水餃


珍寶手工水餃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