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2021070814:21

孩子已經會自己刷牙了,

但其實在孩子自己刷牙真的刷不乾淨,

除了每天幫他用牙線清潔之外,

也要讓他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歐克威爾 oh care 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有優惠活動,

藉由遊戲任務卡和獎勵貼紙的活動,

讓孩子愛上刷牙,

進而養成孩子正確的刷牙習慣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22).jpg

歐克威爾 oh care 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包裝超可愛的,

裡面有兒童漱口水 草莓、兒童牙膏 草莓、兒童口腔噴霧劑 蘋果、遊戲任務卡、獎勵貼紙,

讓孩子刷牙時更多了點樂趣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JPG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4).JPG

這裡有組合介紹,

裡面有4種任務卡還有著色區,30張獎勵貼紙,

孩子完成任務即可獲得一張貼紙,

讓孩子覺得每次刷牙都有獎勵的感覺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2).JPG

任務1就是著色畫了,

讓孩子動動手增添樂趣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3).JPG

這裡有4種任務卡,

完成任務可以獲得貼紙獎勵喔!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5).JPG

讓孩子自己動手把任務卡剪下,順便訓練一下孩子手指關節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20).jpg

剪好後像這樣一張張,讓孩子自己抽選任務卡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1).JPG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2).JPG

晴兒抽到嘴巴噴噴大鼓手,

讓寶貝跟著拍手節奏,拍幾下就跟著壓幾下,

拍多快就要噴多快

PS,建議按壓次數為2~3下喔!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3).JPG

oh care 兒童口腔噴霧劑

使用獨家專利P113⁺抗菌胜肽成份防護口腔,

按壓的方式,

孩子能自己操作,

瓶身輕巧好攜帶,

可以隨身攜帶,

蘋果口味,

香香甜甜的,讓孩子很喜歡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8).JPG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9).JPG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0).JPG

從小就要讓孩子養成正確且良好的刷牙習慣,

我通常在幫寶貝使用牙線後就讓他跟著我一起刷牙,

這款oh care 兒童牙膏 - 草莓口味

也是香香甜甜的味道,

凝膠式的牙膏不嗆辣,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幫助減少牙菌斑,

讓孩子愛上刷牙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4).JPG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5).JPG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6).JPG

刷完牙再使用oh care 兒童漱口水深入口腔清潔,

讓孩子口腔清潔更徹底,

含於口中60秒,漱口水吐掉後,無需再用清水漱口,使用後一小時內不進食,效果更好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7).JPG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8).JPG

歐克威爾 oh care 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

好玩又有趣,CP值很高,

讓孩子覺得刷牙時就可以玩遊戲,

每天更期待刷牙時光,

從小就要讓孩子養成正確刷牙習慣,

呵護口需腔健康

【歐克威爾 oh care】兒童口腔保健遊戲組 #兒童牙膏 #兒童口腔噴霧劑 #兒童漱口水 (19).JPG
歐克威爾 oh care 官網

歐克威爾 oh care 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