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咖啡推薦】午茶首選 廣吉食品 保安白咖啡系列(3in1/2in1)

2016070816:10
颱風天沒事千萬別出門

在家喝杯咖啡,吃點小點,看看電視,都是很棒的選擇呢!

廣吉食品新推出保安白咖啡系列-有3in1&2in1,可依個人喜好做挑選 

咖啡採低溫烘焙,保留最原始的咖啡味,在烘焙過程中未添加任保香料,帶著純淨、純粹的咖啡,味感自然、香醇,猶如台南人的純樸性情

全程台灣製造MIT,品質有保障



保安白咖啡系列-2in1

上面可愛的圖案就是廣吉的代表圖案喔!



這系列的咖啡就是來自充滿故事性的台南保安



採用頂級Robusta咖啡豆,第三代FD獨特冷凍乾燥粹取技術-顆粒咖啡

品質較接近研磨咖啡的風味,

使用紐西蘭進口脫脂奶粉,不添加人工香料,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安心



保安白咖啡系列-2in1,每包有10入,都是獨立式包裝,不管是在家還是外出都很方便,乾淨又衛生



保安白咖啡系列-2in1,顏色較深,濃濃的咖啡香

沖泡方式可熱飲、可冷飲,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保安白咖啡系列-2in1,深焙口感,帶點奶香,喝起來很香醇,無添加糖,喝起來更健康

颱風天就是要在家喝咖啡吃小點,這樣才安全啊



保安白咖啡系列-3in1,喝咖啡我還是喜歡喝3in1的,帶點甜甜的咖啡我最喜歡

深焙純萃 完美比例,隨手一沖就能喝到好咖啡



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沖泡方式,讓我們檢視



保安白咖啡系列-3in1,也是獨立式的包裝,每袋有10入,方便攜帶,又好沖泡



保安白咖啡系列-3in1顏色比2in1的淺

無添加物、無香料、無反式脂肪,讓我很安心飲用



保安白咖啡系列-3in1,喝起來很滑順香醇,讓我一喝就愛上

搭配餅干,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享受咖啡香濃的時光



廣吉食品 保安白咖啡系列,不管是午茶,還是上班想來杯咖啡都是很好的選擇

深培口感,2in1&3in1區別是無糖和有糖,可依各人喜好做選擇喔!

廣吉食品粉絲團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本文相關關鍵字:「廣吉食品」、「保安白咖啡系列」、「MIT台灣製造」、「白咖啡推薦」、「沖泡式咖啡」、「即溶咖啡」、「三合一咖啡」、「二合一咖啡」、「評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