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2021071214:10

每天宅在家看看網上有什麼新奇的事物,

總是會讓人不斷的手滑,

最近我發現一個超實用小物,

就是MAGIPEA美極品 好充扇,

是隨身風扇也是行動電源,

掛脖繩還可當尺標,網購衣物隨時都可幫自己測量尺寸超便利的,

掛脖繩就是充電線安卓手機、蘋果手機皆可充,

實用又便利,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11).JPG

MAGIPEA美極品 好充扇小巧可愛有奶茶色和初戀粉可以選擇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1).JPG

開盒後裡面有好充扇一台、說明書,

建議第一次使用的人先詳閱說明書喔!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3).JPG

側邊這邊是風扇TypeC充電孔,

掛脖繩可拆,

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6).JPG

​掛脖繩上有75公分的尺標,

網購時隨時都能拿來測量好方便​​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4).JPG

這條掛脖充電線真的很厲害,

3合1充電接頭一秒切換,

有MicroUSB快充頭、Type-C安卓頭、蘋果Lightning頭,

雙充電頭設計,USB+TypeC豆腐頭都可以使用喔!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10).JPG

我的手機是Type-C安卓頭接上好充扇下方的USB孔就可以使用囉!

讓我隨時想充就能充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11).JPG

背後這邊有腰掛可桌面立架,

想掛著吹、立著吹都可以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9).JPG

立起來就像這樣超可愛的,

正面那個按鈕是風扇的開關喔!

共有3段風速可選擇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8).JPG

出風口是位於上方喔!

所以掛著吹、立著吹,可都要吹對位置喔!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12).JPG

MAGIPEA美極品 好充扇實用又便利,

讓我居家外出走到那吹到那,

想要充電時隨時都能充,超方便的啦~

一物多用很超值,也減輕我外出攜帶物品的重量

【MAGIPEA美極品】好充扇 #掛脖式充電扇 #隨身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適用全部智慧型手機 超實用小風扇 (13).jpg

網路通路:美極品

#好充扇 #隨身風扇 #小電扇 #小風扇 #手持電扇 #電風扇 #迷你電扇 #夏季 #夏日必備 #夏天 #涼感 #風扇 #充電線 #行動電源 #USB 充電 #多合一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