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2021071117:31

之前懷孕時養成了使用側睡輔助枕的習慣,

最近我的側睡輔助枕被孩子弄壞了,

沒有側睡輔助枕睡得真的好不習慣啊~

左翻右翻,感覺怎麼躺都不對,

立馬物色新的側睡輔助枕

而現在的側睡輔助枕愈做愈厲害了,

我選的這個格藍傢飾 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是曲線設計,搭配親膚高涼感度紗布套

讓我睡起來更舒適,

也讓我們家爸爸也愛不釋手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5).JPG

格藍傢飾 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使用壓縮式包裝,

壓縮了整體的體積拿取的時候還蠻方便的,

袋子輕劃開,

可以看到輔助枕慢慢澎起,

讓人感覺好療癒啊~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1).JPG

因壓縮運送,

所以一開始會有點皺皺的,

但輕拍後他很快的就回彈了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2).JPG

就像這樣非常的飽滿喔!

表布使用親膚高涼感度紗布套

在睡眠時會感到更涼爽舒適喔~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3).JPG

我們家爸爸午睡時就抱著我的輔助枕不放,

他說側睡時真的比較好睡耶~

難怪你那麼愛用,呵呵,

是要叫我讓給他嗎?

應該要來認真考慮再買一條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4).JPG

側睡時身體有了側睡抱枕的輔助,

讓身體不會彎彎的,

減少腰部的壓力,

讓身體能徹底的放鬆休息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5).JPG

雙腿夾緊、腳部不會覺得空空的,

抱枕的支撐度也相當好,

夾著很舒服耶~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6).JPG

側睡多功能輔助枕、除了是睡覺時的好幫手,

平常滑手機、看書、抬腳也都可以搭配使用,

一物多用,cp值很高耶~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7).JPG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8).JPG

【格藍傢飾】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冰涼加倍 #高科技吸濕排汗 涼爽又舒適 (9).JPG

格藍傢飾 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比我以前用的輔助枕設計更貼心,

多功能且涼爽又舒適,

是我睡眠及日常生活的好幫手,

也是我睡眠時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活動訊息:

現在在樂天市場購買格藍傢飾 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有滿千折100元的活動,還加碼送骨盤枕,免運費優惠中喔!

大家可別錯過~

網路通路:樂天市場

#升級版勁涼長形側睡多功能輔助枕  #日本藤田 #紓壓  #涼感 #涼枕 #長型抱枕 #側睡枕 #抱枕 #睡眠好物 #側睡輔助枕 #格藍傢飾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