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水果醋|巴薩米克醋~使用獨家古法醇釀 可入菜、可調飲料 養生又健康

2021071514:26

天氣愈來愈熱,讓人總是想喝點涼爽的飲品來消消暑,

手搖飲料雖好喝,但含糖量又太高,

讓人只敢久久嚐一次,

宅在家最便利最快速的就是自製飲料,

要喝得健康又喝的安心,在家備個幾瓶水果醋,再加上冰冰涼涼的氣泡水、牛奶,

變成水果風味飲品,涼爽又消暑,

也讓家人喝起來更安心,

潭酵天地是台灣百年釀醋世家,使用獨家古法醇釀,

入口有層次又滑順,

加水、氣泡水調成酸酸甜甜的醋飲,

健康又少負擔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8).jpg

不方便到潭酵天地觀光工廠玩的朋友,可以使用線上宅配的方式買到品質優良的好醋,

我入手了水果醋、巴薩米克醋,

讓我居家防疫宅在家隨時想喝都能喝

使用遵循古法「三段式醱酵製程」

第一階段,糖化:接種米麴菌,並添加酵素

第二階段,酒化:接種酵母菌,將糖汁發酵成酒汁

第三階段,醋化:接種醋酸菌,使酒汁發酵成香醇酯香的醋酸

產品均通過ISO22000與HACCP通過國際SGS驗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JPG

巴薩米克醋

是傳頌千年的皇家養生珍品,

潭酵天地全台首創成功研發巴薩米克醋,

並引進歐洲五種不同的天然木桶熟成,

入菜、直接飲用都可以喔!

而且包裝超有質感的,

精緻又華麗,送禮自用都適合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5).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食用方式:
直接飲用:每日早/中/晚餐後1小時內各飲用10ml,或餐後單次飲用30ml (每日30ml就是一般人一天所需的營養補充喔)

佐餐、調醬:可加入烹調好的醬汁,或淋在沙拉…等餐點上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7).JPG

吃火鍋肉類吃多了容易膩,

在醬料中加點巴薩米克醋,

讓醬料增加點巴薩米克醋酸香的風味,

沾海鮮、肉類都對味,

也增加了食材的風味,

讓人愈吃愈涮嘴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8).JPG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9).JPG

加了巴薩米克醋的醬料真的好好吃,讓食材吃起來也較不膩口喔!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0).JPG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1).JPG

潭酵天地 水果醋

水果醋有好多選擇,讓人每種都想要試試,

我選了孩子最愛的蘋果醋,

還有我自己喜歡的洛神梅水果醋,

自製水果醋飲,

讓孩子喝得開心又滿足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6).JPG

蘋果水果醋帶有酸酸甜甜的果香,

清爽又溫潤,孩子們非常喜歡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2).JPG

大家知道原來醋也可以加牛奶嗎?

喜歡喝優酪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喝起來超像優酪乳口感的,

還帶有蘋果果香,

超級好喝,

讓孩子們喝完一杯還想再喝一杯啊~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9).JPG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20).JPG

洛神梅醋

有豐富的營養成份,

使用氣泡水沖飲,

變成冰冰涼涼的洛神汽水,

搭配點手工餅乾,

讓人輕鬆擁有美好的午茶時光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3).JPG

洛神梅汽水入口酸甜的氣泡感,

午後來一杯冰冰涼涼的消暑又透心涼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4).JPG

把甜膩的飲品換成健醋飲取代午茶

營養健康又少負擔

這次入手的水果醋、巴薩米克醋都讓家人們很喜歡,

是我們還會想回購的產品,

期待疫情後到能帶孩子到潭酵天地觀光工廠玩,也讓孩子了解他們喜歡的水果醋製程,

寓教於樂,玩得開心也喝得開心

【宜蘭伴手禮】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15).JPG
活動訊息:
本文要抽出一位粉絲獲得HSU’S 米粕手工皂一個喔~
點我-看抽獎辦法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官網

潭酵天地粉絲團

#宜蘭伴手禮 #潭酵天地 #水果醋 #巴薩米克醋 #台灣百年釀醋世家 #獨家古法醇釀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宅配美食 #宅配伴手禮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