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2021081417:00

炎熱的天氣我喜歡自己自製飲料,

清涼又消暑,

最近看到這個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拿來搭配飲料、甜點,

有層次又便利,

讓我不用過度或繁複的調味,

即可嚐到清涼且層次豐富的飲品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21).JPG

慢活匠傳承三代的匠人精神,古法黑糖茶膏依循一步一印的傳統作法保留食物原味,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美味,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都是便攜式的獨立式包裝,

除了調飲料,還能入菜料理,

滿足我不同的時候的需求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JPG

隨身包輕巧便攜,

隨時都能自己沖泡飲料好方便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2).JPG

黑糖冬瓜茶膏

嚴選台灣本土大顆熟冬瓜,質地堅硬冬瓜味香濃,

加上台灣70年老黑糖,歷經長時間的古法熬煮,

將整顆冬瓜去頭去尾、去皮、切條、去籽後,

不添加水、色素與香料,翻煮1小後入糖熬煮2小時後,再加入台灣70年老黑糖熬煮1小時後,靜置一小時,

得到最香醇濃郁的黑糖冬瓜糖膏!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3).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沖泡方式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4).JPG

裡面也有附diy說明,

讓我能做更多的料理變化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6).JPG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7).JPG

黑糖冬瓜茶膏倒出來裡面還看的到綿密的冬瓜肉,

入口香甜濃郁,

層次也相當豐富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8).JPG

把他倒入仙草凍飲中,

增加甜度與風味,

清涼又消暑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9).JPG

我自製的黑糖冬瓜仙草茶,

入口香香甜甜的,咬的到仙草顆粒和冬瓜果肉不同層次的風味,

不甜也不膩,

清涼又消暑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20).JPG

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使用屏東的本土檸檬製作,每一顆皆飽滿皮厚囊多汁少,

將檸檬人工皮囊分離、切碎、去籽,用三層蒸氣高壓鍋長時間燉煮,

同時加入台南黑糖,用中火、大火人工翻攪熬煮長達12小時,

不但保留所有檸檬與黑糖營養價值,也讓檸檬酸香與黑糖焦香互相交織成療癒氣息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8).JPG

黑糖陳皮檸檬茶膏也有附上料理搭配食譜,調飲料、入菜都可以喔~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9).JPG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0).JPG

黑糖陳皮檸檬茶膏倒出來相當濃郁,

看的到陳皮顆粒,

相當真材實料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1).JPG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2).JPG

我要做黑糖陳皮檸檬愛玉來當我的下午茶,

把黑糖陳皮檸檬加入愛玉和水中拌勻即可喔!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3).JPG

黑糖陳皮檸檬愛玉入口酸酸甜甜的,清爽且沒有鹹膩感,

跟愛玉檸檬超搭的,

喝起來相當對味也很有層次,我們家小孩也超愛的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5).JPG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6).JPG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17).JPG

天氣炎熱自製沙拉,清爽又少負擔,

在適量橄欖油中加一包黑糖陳皮檸檬,

拌勻後淋在沙拉上即可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22).JPG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23).JPG

自製的黑糖陳皮檸檬沙拉嚐起來酸酸甜甜的清爽又開胃,

比一般濃稠的沙拉醬吃起來更爽口喔~

【宅配冬瓜茶】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黑糖茶膏隨身包 在家自製飲料,輕鬆又便利 (24).JPG

有了慢活匠 黑糖冬瓜茶膏、黑糖陳皮檸檬茶膏,

讓我想要自製甜點、飲品或是入菜都相當便利,

也讓食材味道更升級~

網路通路:蝦皮各口味單入盒
蝦皮有配合不同賣場,售價相同共約2-3個賣場 ,可搜尋蝦皮購買喔!

MOMO 購物六入盒(目前僅有檸檬茶膏口味)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