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2019081418:34

市售的辣椒醬過鹹,讓我寧願不想加辣,

而之前嚐到老干媽那獨特的好滋味,讓人一試就愛上,

在食物中隨手加一匙,簡單就能嚐到好滋味,

讓食物提味又增香,

是餐桌上不可少的餐桌女神,

也是一罐萬用的百搭醬料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0).JPG

近期老干媽辣椒醬,推出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香而不辣,真材實料,無論是搭一成不變的外食,或是懶得下廚及想吃不同的創意特色料理,

來一匙老干媽就對了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JPG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瓶蓋一樣有創辦人的logo,

還有產品詳細的到期日,讓人檢視起來更便利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4).JPG包裝上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讓人感覺更安心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2).JPG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擁有品質三大保證-無基改大豆、無添加防腐劑、通過SGS檢驗

香而不辣,口感獨特,真材實料,讓人一試就愛上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3).JPG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開蓋後香氣撲鼻而來,

吃的到原始食材的形狀,

像是整顆大豆、花椒顆粒、香菇切塊、整顆花生等,

真材實料看的見,也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嚐起來的味道不死鹹、死辣,香味獨特,一聞到就讓人食慾大開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5).JPG

平常吃蛋餅我喜歡加辣,

但早餐店的辣椒都是鹹味的辣椒完全不辣也不香,

所以我喜歡自製蛋餅加入喜歡的配料,

再搭配老干媽香菇油辣椒,讓蛋餅提味又增香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6).JPG

鹹香的蛋餅,搭配又香微辣的辣椒醬,讓人一吃就上癮,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這麼搭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7).JPG

平常炒豆干,除了加醬油、蠔油,

也可以把豆干煎至雙面微焦,然後加一匙老干媽拌炒,

簡單就能炒出香氣迷人的豆干超下飯的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6).JPG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7).JPG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8).JPG

炒好的豆干超香的,

而且也不會很辣,超涮嘴的,

不時還咬到香菇丁,更增添口感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4).JPG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5).JPG

老干媽辣椒醬,除了當沾醬、入菜,也可以拿來當拌麵醬,

說也奇怪,感覺搭什麼都好對味,沒有違和感,

簡單下個麵,加個菜,撈起後再加入老干媽香菇油辣椒,不用5分鐘就完成拌麵了,

真是懶人及不擅廚藝的人的好幫手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9).JPG

簡單擺盤,即可享受美味又簡單的拌麵,當宵夜、正餐都適合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1).JPG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2).JPG

又香微辣的拌麵超涮嘴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老干媽辣椒醬】老干媽香菇油辣椒 #萬用百搭辣椒醬 #餐桌女神 #一吃上癮中西通吃 #簡易創意料理 (13).JPG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是簡單又便利的萬用百搭辣椒醬,

讓我簡單料理即可享受好滋味,

是我家中必備的醬料之一,

也讓家人馬上就被老干媽圈粉了

實體通路:

新口味香菇油辣椒領先銷售通路-全聯 (12 月後將增加其他通路,敬請期待)新品嘗鮮價活動期間為2019/8/9~9/5 實際販售口味,以現場為主

其他既有口味可至以下全省連鎖通路購買量販店: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超市: 頂好、美廉社、楓康、區域連鎖超市便利商店: 7-11、全家

◆ 網購平台:https://pse.is/newlgm
◆ 官方網站:htps://www.nic.com.tw/tw/Products/PDList/16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