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2020081400:33

檸檬洗潔露使用新鮮的檸檬鮮果萃取,

讓我做居家清潔肌膚少負擔,

檸檬洗潔露,可用於清潔碗盤,

也可用於洗滌衣物,

清潔去污不咬手,

也讓我很放心給小朋友幫忙做家事來使用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1).JPG

檸檬洗潔露為噴灑式的噴瓶,

使用起來快速又方便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2).JPG

瓶身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12).JPG

在油膩的碗盤輕噴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8).jpg

再使用洗碗海綿,搓至起泡,

然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9).jpg

檸檬洗潔露,

好清好洗且不咬手,

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而且洗後不會有洗不乾淨油膩膩的感覺,

用量省清潔效果又好,

聞起來還有檸檬清香,

讓人在洗碗時也能感到清香又舒適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10).jpg

盤子潔淨且油污不殘留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7).jpg

桌子上沾到醬料也可以使用檸檬洗潔露輕噴輕鬆去油污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3).JPG

把檸檬洗潔露輕噴於有醬料的地方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4).JPG

再以抹布擦拭髒污處即可,

輕擦桌上的醬料就不見了,

摸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讓我清潔、去污一次完成

【老實農場】檸檬洗潔露 #檸檬鮮果萃取 #洗碗 #貼身衣物 #清潔去汙 #不咬手 (5).JPG
檸檬洗潔露除了碗盤清潔,

也可用來清潔衣物喔!

芬芳且潔淨力佳,

讓人一試就愛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