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021082419:11

半夜肚子餓了,好想吃居酒屋啊~

不方便出門還好我有訂金海昌水產水產箱

我訂的這組是深夜食堂下酒菜組

裡面有澎湖透抽、水針魚一夜干、香魚、美國安格斯嫩煎牛排、天使紅蝦,

讓我隨時想吃就能吃,

半夜和老公一起燒烤、話家常,

放鬆又愜意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1).JPG

金海昌水產的水產箱組合豐富,

而且還有盒子包裝,

讓人感覺好有質感啊,

感覺訂來送親友加菜也很不錯耶~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JPG

美國安格斯嫩煎牛排

使用真空包裝,

想吃幾塊就解凍幾塊,

滿足不同時候的需求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8).JPG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0).JPG

把牛排下鍋煎至2面上色,

再依個人喜好的熟度來調整加熱時間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5).JPG

煎好的牛排靜置5分鐘後再切即可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2).JPG

我們吃5分熟,

外酥內軟嫩,

焦香又美味,

咬到筋膜時多了QQ的口感好滿足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6).JPG

澎湖透抽

很喜歡金海昌水產的包裝

一盒2隻,避免一次退太多吃不完,

更能維持產品的鮮度喔~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4).JPG

每盒有2隻透抽,

清洗切塊後,可以拿來燒烤、煮火鍋、煮麵、炒菜都適合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5).JPG

洗乾淨切塊後就可以來料理了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2).JPG

我們下鍋煎熟後灑點胡椒和海鹽就很好吃了,

吃的到海鮮的鮮甜感,

Q彈又嫩口,

新鮮又好吃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9).JPG

水針魚一夜干

覺得這個水針魚超酷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使用日本古法製作成一夜干,

比一般的一夜干更有層次喔~

退冰無需水洗即可直接料理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7).JPG

一夜干超特別的,

把他雙面煎至變色即可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1).JPG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7).JPG

野生水針魚一夜干肉質鮮甜又有嚼感,

鮮甜可口,

讓人愈嚼愈香超涮嘴的,

是讓我一吃還想再吃的美味,

一試就被圈粉了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3).JPG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4).JPG

天使紅蝦

一大盒還有精美的包裝,

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選用來自阿根廷的野生天使紅蝦,

出水後立即快速冷凍至零下20度以下,讓天使紅蝦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更確保能讓天使紅蝦的營養成不份流失

是日本餐廳常用的高檔食材,可生食喔~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JPG

一大盒天使紅蝦包冰率低,

真材實料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3).JPG

想吃幾隻就拿幾隻出來,

讓人無負擔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4).JPG

天使紅蝦在燒烤時,

蝦香氣一直不斷的飄出來,

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0).JPG

天使紅蝦蝦膏飽滿,

而且肉質鮮甜綿密又軟嫩,

說真的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天使紅蝦耶~

讓人一隻接一隻停不下來啊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9).JPG

香魚

每到居酒屋我們必點香魚,

現在在家也能自己烤便利又美味

金海昌水產嚴選明亮透徹的母香魚,急速冷凍保持鮮度

每一尾都有滿滿的魚卵,讓人吃起來超滿足的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9).JPG

把香魚雙面煎烤至微焦感即可喔~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18).JPG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5).JPG

拿岩板來擺盤,

像極了在居酒屋用餐般的感覺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7).JPG

每一尾裡面都有滿滿的魚卵,

波滋波滋的,

鮮甜又迷人,

也是讓我一吃還想再吃的美味,

家人們也都讚不絕口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28).JPG

金海昌水產 多種豐富水產箱,

嚴選品質,新鮮看的見,

不需繁複的料理方式即可嚐到海鮮的鮮甜好滋味,

防疫期間少出門,美味海鮮送到家,

讓我隨時想吃就能吃,

營養又便利,

在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在家烤肉免出門人擠人,

讓人感覺也更安心

宅配海鮮【金海昌水產】多種豐富水產箱 烹調、燒烤、下酒菜一次滿足 (30).jpg

讀者優惠:
在結帳時,輸入蝦皮95折優惠序號:JHAIFAN(即日起~9/30),享95折優惠喔~
網路通路:
金海昌水產蝦皮賣場樂天賣場Pchome7-11店到店(7-11店到店,即日起至10/13免運費)

金海昌水產官網

金海昌水產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