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2021102310:49

很喜歡吃古早味肉鬆、肉乾

即開即食涮嘴又有飽足感,

追劇、零嘴或和親友們話家常時嘴巴一點也不無聊,

最近吃到這家協成食品肉鬆、肉乾大龍峒50年老店

嚴選食材使用台灣豬肉製作,老字號店家口碑保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肉質軟嫩且無腥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是我追劇必備的零嘴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4).JPG

我這次在協成食品選了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現在購買滿1500元免運費的優惠,

10月底前首次加入會員,享有第一次購物不限金額免運,真的很超值,如果住附近的朋友也可以到店取貨喔!

產品通通都是使用獨立式夾鏈袋包裝,

讓我吃不完也好收納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JPG

除了上面的美味,協成食品還有肉紙、魚鬆、魷魚片等美味喔~

喜歡這種古早味的朋友可別錯過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2).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0).JPG

肉鬆

使用每日嚴選現宰溫體豬隻後腿肉,

搭配醬油及獨家配方調味,

無添加防腐劑,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以慢火焙炒,鮮甜又有口感,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1).JPG

肉鬆鹹香鮮甜且不鹹膩,

孩子們喜歡拿來當零嘴,

做成三角飯糰當點心或早餐,

孩子們吃得開心又滿足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5).JPG

魷魚絲

軟嫩又好咀嚼,鹹鹹甜甜,

鮮味十足,

不鹹膩也不膩口,

讓人聊天、追劇,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3).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4).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5).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8).jpg

古早味蜜汁豬肉乾

是嚴選台灣後腿豬肉,

保留豬肉纖維,

以代代相傳的祖傳配方慢火烘烤而成,

通通都切成好拿取入口的大小,

食用起來更便利,

蜜汁豬肉乾入口厚實又嫩口,

鹹鹹甜甜的,不會有豬腥味,

蜜香交織著肉香氣,

甜而不膩口,

我們家孩子也很喜歡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2).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3).JPG

嚴選牛肉乾(微辣)

採用上等牛肉,搭配獨家醬汁製作而成,

將牛肉的肉汁保留其中,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開袋後就有濃濃的牛肉香氣撲鼻而來,

牛肉乾嫩口且好咀嚼,

愈是咀嚼牛肉香氣愈是明顯,

鹹香微辣,

讓人愈吃愈涮嘴、回味無窮,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乾了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6).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7).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8).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9).JPG

協成食品的肉鬆、肉乾美味又涮嘴,

讓我和家人們聊天配話一點也不無聊,

也是我追劇必備的美味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6).jpg
大龍峒50年老店【協成食品】肉鬆|肉乾|牛肉乾|魷魚絲 追劇必備零嘴 #零食 #古早味 #宅配美食 (17).jpg

活動訊息:
消費滿$1500免運費,加入官網會員首購不限金額數量免運費

協成食品

協成食品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