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2021102511:00

戶外空污嚴重外出頭髮吸附了空污及灰塵,

所以回家洗髮時一定要好好的洗淨頭皮與髮絲,

呵護自己的頭皮健康,

而我在找洗髮精時會選擇能深層洗淨頭皮的洗髮精,

最近朋友推薦我MENIPPE 媚力泊 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使用植物配方搭配和胺基酸,

深層的洗淨頭皮、保濕滋潤一瓶完成,

讓我洗髮輕鬆又便利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1).JPG

MENIPPE 媚力泊 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產品不含矽靈,酒精 ,石蠟,礦物油,滑石粉,合成色素,游離甲醛,Paraben 防腐劑
無動物實驗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2).JPG

MENIPPE 媚力泊 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色澤透明帶點淡淡的薄荷綠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4).JPG

我通常洗頭會洗二次,第一次沖掉油污及髒污,

MENIPPE 媚力泊 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的起泡效果比想像中的還好,

第一次的泡沫量比我平常使用的洗髮精還多,

也更好搓洗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5).JPG

第二次洗髮時,我會洗整個頭皮和頭髮,做個徹底的清潔洗淨,再搭配適當的頭皮按摩,

豐盈綿密的泡沫,

幫我帶走髮絲上的髒污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6).JPG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7).JPG

洗後髮絲潔淨清爽,清涼且蓬鬆自然,整個人感覺變得很舒爽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9).jpg

幫我深層洗淨頭皮,

讓我的髮絲看起來自然清爽又蓬鬆,

看起來不會油膩膩的,也讓我更有自信,

出門不用再戴帽子遮遮掩掩了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保濕滋潤 洗後髮絲蓬鬆舒爽 (8).jpg

MENIPPE 媚力泊集團官網

MENIPPE 媚力泊集團粉絲團

MENIPPE 媚力泊集團I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