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森FURIMORI】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漂亮好用烤箱 #家用烘焙烤箱

2021111120:54

平常我都是自己幫家人們準備3餐,

但有時很忙想要準備點便利又不失美味的食物,

就要藉助小幫手來幫忙,

我的小幫手就是富力森FURIMORI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小巧美型又時尚,

幫我輕鬆完成早餐、點心和正餐,

是我烹調最得力的小助手,

也很適合不擅料理的朋友,或是小資族、租屋族,

準備料理更輕鬆、省時又省力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9).jpg

富力森FURIMORI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白色系的紙箱,

看起來精美又有質感,

拿來當親友的喬遷禮物也很適合喔~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JPG

烤箱的背後有散熱透氣孔,記得要在烤箱後面留些空間給烤箱散熱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JPG

烤箱的電源線是又粗又厚實的電線,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3).JPG

富力森FURIMORI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真的超美的,也很有質感,

裡面有附烤盤、說明書,

建議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看看說明書喔~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4).JPG
透明視窗,隨時都能查看食物烘烤狀況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8).JPG

烤箱使用雙旋鈕電烤箱,

一邊可控制溫度、一邊可以控制時間,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

可以依食材種類的不同來調整溫度和時間,

讓我運用泛圍更泛,

像家裡的傳統烤箱沒有溫度控制,

常常拿捏不當而讓食材"臭火乾",

有了溫度設定,

讓我可依食材的不同來調整更便利,

也可持續烘烤,滿足長時間烘焙的需求,

還有家裡的長輩對於電子產品沒那麼熟悉,

富力森FURIMORI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只要轉一轉即可烘烤,操作簡單也不怕長輩不會用喔~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5).JPG

這台烤箱我覺得和傳統烤箱最大的不同就是底部集屑盤設計

讓我清潔更簡單,

隨時都能保持烤箱的潔淨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6).JPG

聯動式烤網,搭配抽取式烤盤

讓我清潔和拿取物品更便利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7).JPG

平常工作忙,

所以一有空我就會先做好香蒜吐司,

早上有時趕著出門,

起床後就把香蒜吐司先放到烤箱中,

再去洗漱、整理儀容後即可品嚐到香噴噴的香蒜吐司,

這裡來跟大家分享香蒜吐司的作法喔~

只要準備4樣食材即可,

吐司、蒜頭、九層塔、奶油,

沒有蒜頭、九層塔,也可以以乾的香料羅勒葉、香蒜粉來替代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9).JPG

接著把蒜頭、九層塔、奶油均勻混合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啊~

以上材料都可依個人喜好來增減,

像是喜歡蒜香氣重點的朋友,

蒜末就多放點、喜歡九層塔香氣多一點的朋友就加多一點九層塔,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0).JPG

接著再把混和好的材料均勻的抹在吐司上,

如果有多做的大蒜醬可以先把他都先抹在吐司上,

像這樣放平盤拿去冷凍冰一下,

待表面凝固後即可用袋子裝起冰在冷凍庫中,

這樣想吃的時候拿出來烤一烤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啊,

當早餐、點心、午茶都適合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1).JPG

富力森FURIMORI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的烤盤大面積設計,一次可以烤2片吐司喔~

清潔起來也很便利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2).JPG

香蒜吐司我使用180度烘烤約15分鐘,

可依個人喜歡吐司的酥脆度再來調整喔~

烤好的香蒜吐司香氣四溢,

入口酥脆又酥香,

蒜香交織著九層塔香,

迷人又順口,喜歡香蒜吐司的朋友可以自己動手作看看喔~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3).JPG

孩子們很喜歡吃披薩,

在家也能輕鬆做出美味的披薩喔~

讓孩子隨時想吃都能吃,

以蔥抓餅皮取代披薩餅皮、再準備些自己喜歡的配料和乳酪絲,

先使用烤箱把蔥抓餅烤熟,

我使用190度烘烤10分鐘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4).JPG

待蔥抓餅熟後再放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再加上乳酪絲即可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5).JPG

鴻喜菇和鮮蝦我都有先川燙過,

所以擺上食材後再放入烤箱,把乳酪絲烤至融化即可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6).JPG

香噴噴的偽披薩就完成了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9).JPG

上面有孩子愛的鴻喜菇、鮮蝦,

餅皮酥香、鴻喜菇多汁、鮮蝦鮮脆,

拉絲的感覺讓孩子們愛不釋口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6).JPG

晚上做晚餐,

鍋裡忙著煮其他食材,

其實煎牛排也能請烤箱幫忙喔~

把骰子牛上灑上胡椒、鹽、羅勒葉,

再放進烤箱烤,

我是使用170度烤15分鐘,

可依個人喜好及食材份量的多寡來調整溫度和時間喔~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7).JPG

烤好的骰子牛軟硬適中,

多汁又涮嘴,
 
一口一個剛剛好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1).JPG

雞腿排也可以烤喔~

每次醃過的雞腿排用鍋子煎,

都很容易讓鍋子變黑、沾黏、一不小心還會"臭火乾",

用烤的,能更均勻的烘烤,

也讓我不用顧爐火,

隨時想吃就能吃,

先把醃過的腿排放在烤盤上,

以180度烘烤40分左右,

中間要記得打開翻面一下喔~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18).JPG

烤好的雞腿排表面焦脆,

肉質軟嫩又多汁,

噴香的美味,

讓寶貝們聞香而來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2).JPG

雞皮油油亮亮的又酥又脆,

看起來就很好吃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8).JPG

烤箱逼出了雞肉的油脂,

嚐起來軟嫩juicy又不膩口,

是一出爐就秒殺的美味,

兒子說烤一塊太少了,呵呵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4).JPG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5).JPG

平常我除了使用富力森FURIMORI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來做早餐、點心、下午茶和正餐,

其實拿來覆熱烘焙產品也很適合喔~

隨時都能吃到有如剛出爐般的美味

【富力森FURIMORI】雙旋鈕電烤箱,定時定溫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 FU-OV125 #家用烘焙烤箱 (27).JPG

富力森FURIMORI 日式美型12L電烤箱,時尚美觀使用方式簡單,

讓我料理更事半功倍,

是我在烹調時得力的小幫手,

價格親民,CP值很高,很推薦小家庭、租屋族來使用喔~

富力森Furimori官網

富力森Furimori粉絲團

富力森Furimori IG

#富力森評價 #漂亮好用烤箱 #定溫烤箱 #烘焙必備烤箱 #操作簡單烤箱 #家用烘焙烤箱 #美型電烤箱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