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2021102712:50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2).JPG

每天使用電腦工作,長時間的使用電腦螢幕、手機…3C產品,

長期下來感覺很疲憊,

所以除了盡量減少使用3C產品,

也會找時間好好的讓眼部休息,

呵護我的眼部健康,

以前一直使用日本的拋棄式眼罩,

但拋棄式眼罩一個月下來也要花不少錢

所以我選了這個三隻斑馬 5C熱敷按摩眼罩,

來舒緩呵護我的眼部健康,

是我最近呵護雙眼的小幫手,

5C按摩眼罩有加熱、震動按摩、氣壓按摩、輕音樂功能(可關閉),

價格親民,

讓小資族也能輕鬆擁有無負擔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JPG

通常像這種多功能眼罩價格約四五千元,

但這款三隻斑馬的5C熱敷按摩眼罩,

小資款千元有找、至尊款1300有找,非常超值,

買來自用或是送給長輩大方又體面

還有40度C恆溫熱敷,15分鐘自動關機,不用擔心使用後不小心睡著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2).JPG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4).JPG

盒上有三隻斑馬 5C熱敷按摩眼罩的功能介紹,

這麼超值價格的眼罩,

功能還這麼多,讓人不心動都難啊~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3).JPG

開盒後有三隻斑馬 5C熱敷按摩眼罩和說明書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5).JPG

三隻斑馬 5C熱敷按摩眼罩全機只有一顆按鈕,

長按2秒開關機,

按一下切換模式,

連按二下關閉音樂,操作簡單又便利,不會太複雜長輩也能輕鬆使用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6).JPG

眼罩可依個人頭圍來調整大小,

滿足每個人頭型不同的需求,

靠近眼部的材質親膚又柔軟,

與肌膚接觸時,

讓人感覺很舒服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7).JPG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1).JPG

三隻斑馬 5C熱敷按摩眼罩使用micro usb充電,

內建1200mAh持久續航,充飽後約可使用7-9次 (一次15分鐘),

公司午休、搭車、休息時、睡前,

隨時想用就能用,

不用被線牽絆,

讓人感覺真好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0).JPG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9).JPG

三隻斑馬 5C熱敷按摩眼罩可折疊收納,

輕巧又好攜帶,

讓我想休息時,隨時都能呵護眼部,輕鬆又便利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8).JPG

三隻斑馬 5C熱敷按摩眼罩加長設計,

包覆性大、舒緩眼周的疲憊感,

5種按摩模式
全自動模式-氣壓、震動、熱敷
舒壓模式-氣壓、熱敷
深度放鬆模式-氣壓、震動
睡眠模式-氣壓
愛美模式-熱敷

點擊一下電源鍵即可更換模式,內鍵音樂3首輪播,可播放也可關閉,

仿真人按摩、搭配溫熱感按摩起來更有感,

就像是有人在幫我按摩,

力道適中又舒服,

搭配著輕柔又舒適的音樂,

讓人按摩按一按真的會舒服到睡著耶~

我最喜歡的模式是全自動模式-氣壓、震動、熱敷,時而氣壓、時而震動,還有溫熱感,讓人感覺放鬆又舒適,

也讓我外出、居家都能輕鬆舒壓好入眠

小資族們可別錯過喔~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3).jpg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4).jpg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6).jpg

這邊跟大家分享『三隻斑馬』-3Zebra的品牌介紹

『三隻斑馬』-3Zebra

致力於帶給人們新奇有趣的好商品,由一群資深商品設計師將獨特的日系質感商品帶給台灣消費者.
三隻斑馬堅持服務精神,不斷的推出更棒的科系商品,除此之外,我們更重視消費者的服務過程,近年來詐騙頻傳,我們堅持三大保證:
1.商品保證
商品有問題無條件退換貨,7天猶豫鑑賞期(非試用期)

2.完整的客服流程
提供線上及電話客服 (服務時間:9:30~5:30,六日與國定假日公休)

3.合法在台公司
在台灣成立辦公室,合法註冊公司,消費者購物有保障。

優質又親民的產品,送禮自用皆適合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7).jpg

熱敷按摩眼罩【三隻斑馬】5C熱敷按摩眼罩 #眼睛熱敷 #眼睛按摩器 #加熱眼罩 (15).jpg

三隻斑馬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