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2021111919:55

水餃料理方式簡單,

能吃巧也能吃飽,

所以平常最喜歡下水餃了,

簡單就能飽餐一頓,

當正餐、宵夜、點心都適合,

是懶人必備的美食,

而市面上水餃多樣化,

吃過手工水餃後就不會想再去吃機器水餃了,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小綠阿嬤水餃是在中義市場的30年老店,

而且也有實體店面-周記餃子專賣店,

讓人很放心來挑選,

備個幾盒在冷凍庫,

隨時想吃都能吃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4).JPG

小綠阿嬤水餃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每盒有20顆,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綠阿嬤插圖,

清新又可愛

水餃有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蝦仁水餃、玉米水餃,

我選了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蝦仁水餃,

另外小綠阿嬤也有餛飩類可以選喔~

在這裡水餃和餛飩可以一次買齊,

產品都是下單後才手工現包,

蔬菜為雲林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

豬肉為每天凌晨至台中中義市場批發合格的新鮮台灣溫體豬後腿肉,

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較短,

讓人隨時都能嚐到新鮮又安心的美味,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1).JPG

水餃每盒有20顆,每顆都是手工包製喔~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2).JPG

看起來渾圓飽滿,讓人感覺餡料很多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3).JPG

我煮水餃最喜歡用水煮的,簡單又便利,

然後可以每種口味都各煮一些,

多樣化的口味讓人感覺更滿足,

也讓人每吃一顆就有不同的感受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4).JPG

高麗菜水餃

麵皮Q彈,內餡飽滿,

高麗菜清脆,

一口咬下還有肉汁耶~

多汁鮮美,吃起來清爽又不膩口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6).JPG

韭菜水餃

韭菜的份量不少耶,

香氣四溢的,讓寶貝聞香而來,

肉香交織著韭菜香,

不需額外沾醬就很美味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7).JPG

蝦仁水餃

裡面有一整尾蝦仁耶~

結合海陸的風味,

有肉的札實感、蝦仁的鮮彈感,

鮮香又涮嘴,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5).JPG

煎成煎餃也很好吃喔~

食材的鮮味都緊緊的鎖在裡面,是一上桌就秒殺的美味

宅配水餃【小綠阿嬤水餃】中義市場30年老店 #小綠阿嬤 #周記餃子專賣店 (8).JPG

小綠阿嬤水餃這幾款都是皮薄餡多,

真材實料且料多味美,

雖然味道比較清淡,但嚐的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不沾醬也很好吃喔~

很適合在冷凍庫備個幾包,

當正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也是懶人必備的美味

店家資訊:
小綠阿嬤水餃

門市地址及電話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99號  /  (04) 2316-3278

  • 連結樹   1   2

  • 官網 (官網右下方設置Line@和Message可隨時提問)

  • 官方Line@( 提供代客下單、諮詢、填寫回饋、菜單、粉絲團等功能 )

#小綠阿嬤 #小綠阿嬤水餃 #周記餃子專賣店 #宅配美食 #手工水餃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