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宅配美食【明誠炒米粉】古早味手工米粉、肉燥飯、打拋豬炒麵,接單現做,在家也能吃到古早味美食!

2017020215:09
明誠炒米粉從1997年開業至今, 從毫不起眼的炒米粉攤,藉由口耳相傳從原本的路邊攤改為店面式經營,

餐點也由炒米粉、炒麵、豬血腸湯、肉羹,增加到腳庫飯、肉燥飯等等多樣不同的餐點

2016年12月明誠炒米粉提供宅配服務,簡單的微波加熱之後即可食用,很適合忙錄的上班族,也很適合當宵夜正餐



明誠炒米粉是使用冷凍宅配的方式,即使遠在北部的我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也能嚐到彷彿現炒一般的滋味



明誠炒米粉雖然是使用有點硬度的盒子,但在包裝時還有使用防撞紙來保護著產品,相當用心



雖然說包裝都是一樣的,但在每個盒子後面都貼有詳細的產品名稱及標示,讓人看了著實安心

明誠炒米粉研發出無添加防腐劑,又能延長保存期限的產品,平常在家中冷凍備個幾盒,肚子餓時簡單微波就可食用超方便



記得微波前先撕開個小洞喔



撕開後放入微波即可



打拋豬炒麵,在加熱時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配料很豐富,第一次看到打拋豬搭配麵,沒想到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違和



店家選用特制的古早味豆菜麵,經悶炒過後即有彈性又不軟爛,搭配香辣美味的打拋豬肉香辣開胃



古早味肉燥飯

選用來自花東縱谷的頂香米,米質黏韌適中

米香濃郁,淋上香噴噴的滷肉燥,對味又下飯



原本以為淋好肉燥再加熱的飯,飯會因為吸附了湯汁而變軟爛,吃起來口感會不好

沒想到這盒古早味肉燥飯加熱後就像是現點現作的口感一樣

米香、肉燥香氣十足,連挑嘴的寶貝都喜歡



天氣冷不想煮飯,簡單煮個湯,搭配小菜

再微波個古早味手工米粉,就是營養又美味的正餐了



店家選用特製的細米粉,經大火悶炒後即Q彈又不軟爛,淋上獨家特製的肉燥,濕潤不乾口



明誠炒米粉很適合當正餐或是宵夜,份量大,男生吃剛剛好,女生吃飽足感十足

懶得出門,懶得煮飯,有了明誠炒米粉,簡單加熱就能食用,方便又美味

明誠炒米粉接單現做,新鮮且口味多樣化,中式泰式都能吃得到,讓我怎麼吃都不膩

實體店面:
明誠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06號
營業時間:05:30~14:00 每週日休、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六休息

大昌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9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日休息


明誠炒米粉官網

明誠炒米粉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