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2021112409:58

目前還不放心到餐廳用餐,

所以想吃美食就靠宅配美食來療癒自己的味蕾,

大可選品 Duck Collection 是推薦各式私藏好物的線上購物平台,

食衣住行育樂在這通通都找的到,

主打別的網購平台不一定會有的獨家小物,也有不定期優惠活動喔~

近期大可選品萬華特色店家美食販售,

讓我能一站買齊萬華美食

免出門,即可輕鬆享美味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25).jpg

大可選品 Duck Collection 成立於2021年,

雖然是新平台,但裡面有不少優質好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看看,

我在大可選品選了老濟安川業肉圓的食品,

老濟安創立於1972年,至今已快50年的歷史,是到萬華不可錯過的青草店,

到老濟安除了能品嘗傳統青草茶也能客製專屬茶飲喔~

我選了神清氣爽茶 、元氣百倍茶、 去油存菁茶、療癒肌湯,

讓我每天能喝喝不一樣的茶,放鬆又享受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JPG

去無存菁茶

成分:  芭樂葉、荷葉、草決明

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冷泡:茶包每包加入冷水500cc,並等待6-8小時即可飲用。

熱泡:茶包每包加入熱水300cc,並等待3分鐘,即可飲用

像我一樣愛美食的朋友,

可以多喝喝茶去油又解膩,

這款去無存菁茶帶有清新的青草香氣、芭樂香氣,

順口且不澀口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21).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3).JPG

茶包都是使用夾鏈袋式包裝的立體茶包,

保存起來更便利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4).JPG

神清氣爽茶

成分:魚腥草、刺蔥、金錢薄荷

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

冷泡:茶包每包加入冷水500cc,並等待6-8小時即可飲用。

熱泡:茶包每包加入熱水300cc,並等待3分鐘,即可飲用

我喜歡熱泡,

在涼爽的天氣喝一杯熱熱的茶,

暖胃又暖心

其實這茶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以前媽媽常常在夏天煮這種茶給我們喝,

喝起來清爽又帶點自然的甘甜感, 相當順口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2).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8).JPG

茶包裡面都看的到青草,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立體式茶袋,讓葉葉能自由伸展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9).JPG

元氣百倍茶

成分 茵陳、白鶴靈芝、水丁香

一樣可以冷泡和熱泡,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入口清爽帶有自然的青草香氣,喝完嘴巴還會覺得有回甘感,

味道相當不錯,

很適合和我一樣是夜貓族的人來飲用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22).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3).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4).JPG

老濟安 Healing Herbar 療癒肌湯

這款相當特別,

青草成分有艾草、香茅、薄荷、桂枝、月桃葉,

可以放置於枕頭內或床邊,

在睡眠時聞著青草香氣,放鬆又紓壓,

也可以拿來泡澡喔~

全身浸泡
將兩入沐浴包放入浴缸,用最熱的水約45-50度,浸泡至水呈琥珀色,入浴浸泡前再用冷水調整至自己合適的溫度即可。

足部、局部浸泡可使用一入沐浴包即可。
(※全天然青草製作,大人、小朋友及做月子沐浴皆可使用哦。)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0).JPG

一盒裡面有2包療癒肌湯,還附有小書籤-療癒肌湯參卷!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1).JPG

我喜歡把療癒肌湯放入枕套裡聞著清新的青草香入睡,

紓壓又放鬆,

待香氣變淡,還可以拿來泡澡,

泡完澡還可以把沐浴包放置浴室角落會有香氣散發出來,

一物多用很超值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23).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24).JPG

川業肉圓

肉圓的外皮是使用五穀米和地瓜粉製作,

嚐起來特別的Q彈,

裡面包覆埔里香菇、北部嫩筍、當天現切醃製溫體豬後腿肉

肉羹  

使用當天市場新鮮魚漿

以及當天現切醃製溫體豬後腿肉

手工捏製,可以吃到兩種肉質的鮮美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5).JPG

肉圓表皮Q彈,餡料多又豐富,

搭配著鹹鹹甜甜的紅糟醬嚐起來更滑口也更有層次,

多層次的美味,咬的到紅糟肉的札實彈嫩感、嫩筍的鮮香脆感、香菇的軟嫩多汁鮮甜感,

讓人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3).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6).JPG

我把肉羹和貢丸加上了紫菜煮成湯,

貢丸札實又Q彈,也不會有豬腥味,讓我們家孩子愛不釋口,

肉羹有魚漿的嫩彈感,還有豬肉的鮮嫩感,

一次嚐的到2種肉質的口感,

有層次又美味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4).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7).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8).JPG

大可選品|平價有質感的優質好物|萬華在地特色店家|川業肉圓|老濟安 一站買齊萬華特色美味 (19).JPG

像我一樣還不放心到餐廳用餐,或是假日想宅在家的朋友,

很推薦到大可選品上挑選宅配美食送到家,

冰在冷凍庫,

隨時想吃就能吃

大可選品官網

#大可選品 #宅配美食 #懶人料理 #川業肉圓 #老濟安 #萬華美食 #萬華小吃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