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優惠】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2022030215:20

不喜歡喝水又不喜歡喝甜飲的朋友有福了,

最近我發現這家里木菓水有各式各樣的果乾水、花果茶

讓水中帶有清新迷人的花果香,

喝水變得更豐富也更有趣了,

還有多達10種不同口味可以挑選,

每天喝也不膩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0).JPG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的包裝以花朵、水果的元素來設計,

讓人感覺想當的清新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JPG

喜歡多樣化的朋友建議可以挑選自選系列,

這樣可以每個口味都選來試試看,

之後可針對喜歡的口味買多包,或是直接買一整盒,

可以看到每個包裝裡面通通都是果乾、或是花果,

果乾都是使用低溫烘焙的方式,

保留了水果的營養,

不添加色素、糖、香料、

只以各種水果來搭配成不同的風味,

無糖低卡,營養又少負擔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3).JPG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9).JPG

花果茶和果乾水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沖,

冷冷的天氣當然是沖熱的來喝,

喝上一杯暖暖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一包可以沖泡成500cc的果乾水或是花果茶喔~

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自己來調整水量,

熱泡放置15分鐘,冷泡放置2個小時,

讓果乾、花果的風味更完整的釋放出來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4).JPG

拿幾款來沖泡分享給大家喔~

薰香薄荷花果茶

由薰衣草、薄荷、鳳梨、奇異果組合而成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7).JPG

可以放在隨身瓶中沖泡,

外出上班、旅遊隨時想喝就能喝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5).JPG

薰香薄荷花果茶聞起來有花香、果香,

入口酸酸甜甜的花果香,

清新又爽口,

午後來一杯讓人感覺放鬆又療癒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6).JPG

玫瑰 | 素雅橙香花果茶

由玫瑰 · 甜橙 · 蘋果組合而成,

沒有其他添加物

看的到食材,

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8).JPG

玫瑰 | 素雅橙香花果茶

這杯也是充滿了花果香,

但又多了一絲玫瑰淡雅的香氣,

入口甘甜順口,

芬芳的滋味,

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3).JPG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4).JPG

森林莓果果乾水

使用草莓、藍莓、蔓越莓製作而成,

讓愛莓果的我眼睛為之一亮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5).JPG

森林莓果果乾水茶湯為漂亮淡紅色,

聞起來帶有濃濃的莓果香氣,

入口酸酸甜甜的,

不時咬到莓果又多了莓果的脆軟感酸氣也更明顯了,

微酸又不膩口,

適合喜歡酸感的朋友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7).JPG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8).JPG

檸檬橙香果乾水

使用甜橙、無籽檸檬、奇異果搭配而成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6).JPG

入口微酸,

甜橙中和整體的酸味,

酸香微甜,

順口又不澀口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1).JPG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2).JPG

午後泡些果乾水、花果茶,取代甜膩的飲料當下午茶,

健康又少負擔,

而且一包喝的到多種水果的營養,讓水變得更好喝了,

不喜歡喝水的朋友、或是喜歡花果香氣的朋友很推薦來試試喔~

里木菓水-果乾水、花果茶 無糖低卡|水果茶包|健康無負擔 (19).JPG

️活動訊息:
結帳輸入優惠劵代碼【fanfan】享85折優惠喔~
️這裡買 :
https://limuguoshui.com/?ref=4
優惠劵期限 : 2022/3/02~2022/3/13


里木菓水官網

里木菓水粉絲團

里木菓水IG


#里木菓水 #果乾水 #花果茶 #無糖 #低卡 #水果茶包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