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伴手禮】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伴手禮

2022030911:07

超愛手工餅乾的我,

最近又發現好吃又真材實料的手工餅乾了, 

這家雙晨幸福杏仁瓦片,用料大方且真材實料,

口口吃的到杏仁香,

還有五種口味,

讓人每天吃也不膩,

送禮自用都適合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5).JPG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有罐裝和單片禮盒包裝,

像我自己吃我喜歡罐設計,

追著劇直接抱著一桶來嗑超過癮的,

單片禮盒包裝好保存也好攜帶,

適合辦公室分享,或是拿來送禮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1).JPG

單片包裝的瓦片,隨手放幾個在口袋或包包,

隨時想吃就能吃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3).JPG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杏仁瓦片薄餅、巧克力杏仁瓦片、五穀雜糧杏仁瓦片、巧克蕾蒂(髒髒)杏仁瓦片、抹茶杏仁瓦片可以選擇,

喜愛嚐鮮的我當然每種都要來試試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4).JPG

杏仁瓦片薄餅

表面滿滿的杏仁片,

札實又酥脆,

不甜不膩,

是必吃的經典口味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11).JPG

巧克力杏仁瓦片

酥脆香甜不膩口,

口口杏仁巧克力香,

讓人嚐起來紮實又滿足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13).JPG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6).JPG

抹茶杏仁瓦片

使用頂級日本靜岡抹茶粉,

不苦不澀的口感,

香脆又涮嘴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14).JPG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9).JPG

五穀雜糧杏仁瓦片

表面有杏仁片、黑芝麻、白芝麻、葵瓜子、南瓜子、亞麻子,

滿滿的配料,

紮實且真材實料,

酥脆又有層次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10).JPG

巧克蕾蒂(髒髒)杏仁瓦片

吃了就會髒髒的髒髒瓦片,

雖然會髒髒,

但卻是我們全家大小都最愛的口味,

瓦片先淋上巧克力醬再灑可可粉,嚐起來有層次完全不會甜膩,

一口咬下酥脆香濃,

苦甜的口感,

愛可可又怕可可太甜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巧克蕾蒂(髒髒)杏仁瓦片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喔~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8).JPG

【宅配美食】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用料大方真材實料的杏仁瓦片 #下午茶 #零食 送禮自用都適合 (7).JPG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用料大方且真材實料,

產品都是接單後製作,

讓我隨時都能嚐到新鮮美味的手工瓦片,

送禮自用都適合

店家資訊: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電話:09662342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31號

IG @shuangchenxingfu 
粉專 Double Happiness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官網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官方line

#台中市西屯區伴手禮 #杏仁瓦片 #伴手禮 #台中美食 #台中伴手禮 #台中市西屯區 #零食 #下午茶 #點心 #手工餅乾 #手工瓦片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