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2022071314:30

我和孩子都是甜點控,

所以很喜歡到處挖掘新甜點,

最近吃到這家歐卡諾諾的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接單後新鮮現作,用料實在,包裝也非常美,

拿來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喔~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11).JPG

歐卡諾諾 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都是使用質感禮盒包裝,

拿來送禮體面又大方

歐卡諾諾為2018年以`O ka roll roll 以手作蛋捲誕生,2021年於迪化商圈成立工作室,

訂單皆為接單新鮮製作,可以在網路訂購後選擇低溫宅配配送,

或是約台北迪化街工作室附近面交 ,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1).JPG

伯爵茶巴斯克蛋糕

雖然外表不是那麼華麗好看,

但其實在樸實的外表下,

卻有著美麗的內心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3).JPG

歐卡諾諾的伯爵巴斯克蛋糕是使用義大利馬斯卡彭,法國奶油奶酪,日本金玫瑰麵粉,細砂糖,台灣紅仁土雞蛋,法國艾樂嶶鮮奶油,伯爵茶粉製作而成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4).JPG

伯爵巴斯克蛋糕還有3種吃法喔~

冷凍後微解凍品嚐吃起來像是冰淇淋口感

充份冷藏後的品嚐綿密且入口即化

稍至常溫後的品嚐就像是微半熟口感

伯爵巴斯克蛋糕一開盒真的爆香的,

入口綿密細緻,還有濃濃的伯爵茶香,

鹹鹹甜甜的,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5).JPG

午後切一塊搭配茶飲,

在家也能輕鬆享受美味的午茶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10).JPG

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一整份拿起來沉甸甸的相當札實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6).JPG

切開後裡面有不少無花果乾,

而且還看的到無花果籽,

超特別的口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7).JPG

無花果磅蛋糕入口澎鬆札實,

口口咬的到無花果籽,咬到無花果乾時層次與香氣更是豐富,

味道超迷人的也很耐吃,

搭配茶或咖啡也很適合喔~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8).JPG

歐卡諾諾的這2款甜點,都讓我和寶貝們愛不釋口,

有質感且真材實料,

讓我們宅在家也能嚐到美味的甜點,

是送禮自用都適合的美味喔~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9).JPG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12).JPG

宅配甜點【歐卡諾諾】6吋伯爵茶巴斯克蛋糕|蘭姆無花果磅蛋糕 #下午茶 #點心 #伴手禮 (13).JPG

店家資訊:
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

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官網

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這裡買:樂天

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粉絲專頁

#宅配甜點推薦 #台北甜點宅配 #台北人氣甜點、中山捷運甜點 #南西商圈甜點 #迪化街甜點 #中山區甜點 #大同區甜點 #台北磅蛋糕推薦 #台北下午茶甜點推薦 #台北巴斯克蛋糕推薦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