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2022071314:20

孩子在學校的活動量大,

回到家後的衣物總是有打球的髒污、汗味,

所以每次都需要特別的清洗,

而因疫情還是嚴峻,所以我會更勤勞的洗衣、清潔寢具,

也會特別選擇清潔力佳的洗衣精,

之前用過茶樹莊園的洗碗精覺得洗淨效果很不錯,

沒想到他們也有推出茶樹莊園天然濃縮洗衣精、茶樹莊園抗菌噴霧耶~

讓我立馬來試試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2).JPG

我在網路上選擇了茶樹莊園天然濃縮洗衣精、茶樹莊園抗菌噴霧

下單後很快的就送到家,

讓我不用出門選購相當便利

現在茶樹莊園還與兒福聯盟長期攜手合作,一起關懷及回饋社會,

每季捐贈 1% 銷售額每份產品 = 一份大大的愛心,

這麼有愛心的品牌當然要用新台幣來下架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JPG

平常孩子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使用酒精消毒穿回來的衣物、帶回來的物品,

再把衣物換掉、洗手、洗澡,

而換下來的衣物沒有馬上清洗我會使用茶樹抗菌噴霧來噴一噴,

要洗衣時我選擇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添加了100%澳洲茶樹精油、成份中性溫和、可生物分解也很環保喔~而且還能抗冠狀病毒99%、抗6大菌種99.9%

價格親民,CP值相當高

而且味道聞起來相當的清爽舒服、清潔效果也很不錯,

是讓我一試就愛上的洗衣精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得產品抑菌力達99.9%(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桿菌、黑黴菌、卡他莫拉菌、白色念珠菌等6大常見病菌)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3).JPG

孩子穿回來的衣物消毒後再用這罐洗衣精清洗,

讓孩子穿起來更安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7).JPG

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看起來是淡黃色,

味道聞起來相當的清新,

讓人感覺很舒服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6).JPG

洗後的衣物不會臭摸摸的,摸起來也不會有黏黏洗不乾淨的感覺,

衣服帶有清新的香氣,

讓人洗衣、曬衣都感覺很享受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1).JPG

在非常時期除了衣物要洗淨之外,

寢具我也會定時清潔,

讓寶貝們蓋起來更安心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2).JPG

茶樹天然濃縮酵素洗衣精,添加 100% 純天然澳洲茶樹精油,抗冠狀病毒99%、抑菌力達99.9%

中性溫和、無添加色素、無添加有害物質(螢光劑、磷、壬基酚、甲醛、三氯沙),

像是衣物沾到醬料、穀物、水果、牛奶…污漬都能使用喔~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得產品抑菌力達99.9%(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4).JPG

茶樹天然濃縮酵素洗衣精倒出來也是淡黃色的,

味道聞起來也相當舒服,

真的好喜歡這系列產品的香氣喔~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5).JPG

洗後的毯子摸起來柔柔軟軟的,

還帶有清新的香氣,

經太陽曝曬後毯子蓋起來澎鬆又柔軟,

讓寶貝能抱著他心愛的毯子能有個舒適的好眠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2).JPG

細菌無所不在,所以家裡也都定時的清潔,

特別是剛帶回家的物品、每天摸的門把、電燈開關都要特別的清潔,

還有平時不常、較難清洗的居家表面物件也都可以使用喔~

用這瓶茶樹莊園 茶樹抗菌防護清潔噴霧,

噴一噴、擦一擦,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清潔更安心。
99%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A型流感(H1N1)、B型流感
有效對抗腸病毒71型,也能99.9%有效對抗居家9大常見菌種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8).JPG

只要在想清潔的地方噴一噴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4).jpg

噴出來是白色細緻的泡沫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3).jpg

再使用紙巾或是抹布擦一擦即可,

簡單又便利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5).jpg

每天都在用的鍵盤當然也要清潔一下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9).JPG

滑鼠也別忘記喔~

除了這些地方能使用還有餐桌椅、玩具、辦公室、浴室廁所等地方都適用喔~

買一瓶可以清潔多個地方真的超便利的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抗菌噴霧 便利又好用的家用洗劑 輕鬆呵護居家安全 (10).JPG

茶樹莊園 茶樹天然濃縮洗衣精、抗菌噴霧都是居家非常實用的居家清潔好物,

味道清新使用便利,而且CP值很高,

很推薦注重清潔的朋友們試看看喔~

茶樹莊園官網

茶樹莊園粉絲團

茶樹莊園購物商城

#茶樹莊園 #開箱 #生物分解 #中性溫和 #含天然來源成分洗衣精 #不刺激洗衣精推薦 #對抗冠狀病毒 #抗菌洗衣精 #抗病毒洗衣精 #抗菌噴霧 #使用心得 #茶樹莊園評價 #茶樹莊園味道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