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2022071121:18

好吃不喊卡,就要卡廸那

卡迪那是我們家最愛的零食,

卡廸那有洋芋片、德州薯條、95度C薯條,

是我們家零食櫃必備的零嘴,

卡廸那四重脆最近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

是追劇、出遊都適合的美味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13).JPG

卡廸那四重脆 松露白醬、奶油香蒜,每包大小適中,

邊劇邊享用馬上一包就見底了,

很適合多囤幾包在家,

隨時想吃就能吃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1).JPG

包裝輕巧好攜帶,是出遊也少不了的美味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14).JPG

卡廸那四重脆 奶油香蒜

這個口味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口味,
 
鵝黃色系包裝,讓人感覺很清爽,
 
四層酥脆的餅乾,嚐起來就很清脆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4).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還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5).JPG

奶油香蒜入口酥酥脆脆的奶油香蒜香,

鹹香不膩口,

獨特的四層餅乾造型,

相當的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6).JPG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7).JPG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8).JPG

卡廸那四重脆 松露白醬

以法國黑松露作為靈感調製而成,松露香氣與濃郁奶香完美交織,再撒上洋香菜葉,製成的美味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9).JPG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2).JPG

松露白醬口味,滋味超濃郁的,

鹹香迷人的松露香,

酥酥脆脆的也是非常涮嘴,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一包很快就見底了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10).JPG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11).JPG

卡廸那好吃不喊卡!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追劇、出遊必備的美味 (12).JPG

卡廸那四重脆 松露白醬、奶油香蒜各有特色,

酥脆且味道都很有層次,
喜愛吃零嘴的朋友可別錯過,全聯就有販售喔~

卡迪那粉絲團

#卡迪那 #卡迪那四重脆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