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022072617:27

家裡的牆面有時搬東西時磨到牆面黑黑的,

還有被孩子畫的亂七八糟的,

看的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想自己DIY漆油漆,

但又怕很難在YT找油漆教學時看到這家威承塗料 DIY清水模,

仿清水模油漆看起來很特別又很美,

還有莫蘭迪色系讓人好喜歡,

所以選一組DIY清水模來自己DIY, 

實際操作後簡單又好上手,

很推薦想自己漆油漆的朋友喔~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8).jpg

這面牆上面有孩子亂畫的畫痕,

還有搬東西時磨到黑黑的,

黑黑的看起來真的很討厭又不美觀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JPG

威承塗料 DIY清水模目前約有20種色系可以選,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還可以掃盒子上的QR CODE看影片教學,

簡單又好上手,想漆油漆可以自己輕鬆DIY不求人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JPG

DIY樂趣清水模一盒裡面有高彩塗料底漆*1、奈米著色劑*1、抗污面漆*1、布輪、印花滾輪、油漆盤

不用再另外買工具很方便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3).JPG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4).JPG

一盒使用坪數約為使用坪數皆為3-4坪,

如果不知所需油漆數量可以詢問客服人員,

都會耐心的解說喔~

沒有時間自己動手做的朋友們,在嘉義以南的話威承塗料也有到府施工的服務喔~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5).JPG

我先試看看這面牆,
怕漆到旁邊的牆面,

所以先用紙膠帶做好保護措施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2).JPG

要開始來DY漆油漆了

先拿出這瓶高彩塗料底漆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7).JPG

倒適量於油漆盤上,

再用布輪均勻沾滿底漆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3).JPG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4).JPG

接著把牆面刷均勻即可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5).JPG

上完底漆,

接著拿出這瓶奈米著色劑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9).JPG

記得倒在盤子中間,

使用印花滾輪滾於印花滾輪中間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6).JPG

再以交叉的方式滾於牆面上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7).JPG

大概就像是這樣,

喜歡花一點的朋友就滾多一點,

喜歡少一點花的朋友就滾少一點這樣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8).JPG

接著再拿出高彩塗料底漆搭配印花滾輪,

把剛才過多的印花抹掉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0).JPG

如果下手太重的地方再滾一下調整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19).JPG

最後使用抗污面漆搭配布輪,幫牆面上一層防護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1).JPG

如果有上面漆的地方會亮亮的,

沒上的地方就沒有喔~

從側邊看很容易辨別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2).JPG

上完面漆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

原本黑黑的地方完全看不出來了,

不用補土不用刮牆,

上我上油漆輕鬆又簡單

PS:但對於原本已經潮溼的牆面有掉漆,

建議還是先把掉漆刮除喔~

自己網美牆自己DIY,

以後在家想拍照也不怕找不到好背景啦~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3).JPG

擺上一盆植栽真的超美的,

讓房間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想要來大規模的DIY改造家中牆面了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7).jpg

居家設計【威承塗料】DIY清水模 清水模油漆 我家也有網美牆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24).jpg

活動訊息:
如果想自己DIY清沐模油漆的朋友,
出示本文,即享新客折價喔~

店家資訊:
威承塗料
營業時間:8:00~18:00
聯絡電話:0909-41340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青砂街二段299巷18弄10號(待教學體驗空間完工即搬遷)

威承塗料全台都有店面經銷通路喔~

這裡買:蝦皮

Diy樂趣清水模粉絲團

#特殊油漆 #仿清水模 #油漆DIY #網美牆 #DIY油漆#刷油漆技巧 #清水模油漆 #仿清水模缺點 #美耐板  #得利塗料 #乳膠漆 #打卡 #店面裝潢 #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風格 #清水模塗料價格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