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J.K可麗露】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精緻的法式甜點,薄脆焦香的外殼,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唯美甜點

2022072720:04

平常很喜歡吃甜點一直被朋友po的可麗露燒到,

讓我也好想試試啊~

朋友推薦這家J.K可麗露,看起來精緻又美味,

嚐起來的味道也非常迷人有層次,

很適合當伴手禮送親友或是當辦公室的下午茶與親友分享喔~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5).JPG

J.K可麗露的JK是Julien kitchen的縮寫

主廚Julien ,因為難忘旅法時的美食體驗,結合對於烹飪的熱情,希望能做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甜點,因此在不斷嘗試調整下,Jk可麗露就此誕生!

可麗露來自於法國三大經典甜點之一,使用濃郁的香草麵糊,以及濃郁的蘭姆酒香,(放置沈香)再製作烘烤,

讓每一顆可麗露就像紅酒一樣擁有獨特香氣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都是使用精美的禮盒包裝,

附有提袋,送禮自用皆適合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1).JPG

J.K可麗露 月之鈴禮盒

每盒有6入月之鈴,

通通都是使用獨立式包裝,

保存分享都便利

冷藏可擺放3-5天。

如果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喔~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2).JPG

如果可麗露放置在冰箱吸收濕氣而變軟,

可以使用烤箱預熱180度,回烤3-5分鐘,外皮就會回復酥脆囉!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3).JPG

月之鈴

多了上面的白巧克力珍珠點綴,

讓可麗露看起來更有質感,

JK還把月之鈴融入中國傳統風味,

外層焦脆、內餡軟Q, 

裡面還有蜂蜜蛋黃餡,

就像中秋月餅般的感覺,

法國點心搭配中國味超有創意的,

外層焦脆酥香,

內鹹濃郁甜甜鹹鹹的沙沙感,

濃郁又美味,

讓人一試就被圈粉了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4).JPG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15).JPG

J.K可麗露 綜合口味

一盒6種口味一次滿足,

日式抹茶可麗露、咖啡可麗露、玫瑰可麗露、經典可麗露、莓果可麗露、巧克力可麗露

一樣都是使用獨立式包裝,

分享保存都便利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6).JPG

繽紛又迷人的可麗露,

看起來都好可口,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7).JPG

日式抹茶可麗露

一樣有焦脆的外皮和軟Q香濃的內餡,

表層還有不甜不膩的抹茶紅豆巧克力,

濃郁脆口,咬到紅豆時又多了紅豆綿密的口感,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相當好吃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9).JPG

咖啡可麗露

濃濃的咖啡香,

不甜也不膩口,

咬到咖啡豆時濃濃的咖啡香,

遼繞於整個口腔中,

讓人回味無窮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10).JPG

玫瑰可麗露

這款真的太酷了,

表面還有玫瑰耶~

入口香香甜甜的,帶有清新優雅的香氣,

獨特又美味,

讓人感覺浪漫又享受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11).JPG

經典可麗露

酥脆焦糖外皮,

內餡軟Q嚐的到香濃的香草香與淡淡的蘭姆酒香,

香醇的口感,

迷人又美味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12).JPG

莓果可麗露

表面的草莓巧克力香脆又可口,

上面還有軟Q的草莓乾,

酸酸甜甜香甜又不膩口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13).JPG

巧克力可麗露

巧克力脆口又濃郁,

濃濃的巧克力在口中化開,

香甜又迷人,

讓人沉浸於迷人的巧克力香中,

療癒又享受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14).JPG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這2款禮盒都相當有特色,

午後搭配茶或咖啡,

讓人在家或辦公室,

隨時都能享受放鬆的午茶時光

J.K可麗露 綜合禮盒、月之鈴禮盒 (8).JPG

這裡買:J.K可麗露

J.Kcanele粉絲團

#J.K可麗露 #禮盒 #月之鈴 #法式甜點 #甜點 #宅配甜點 #宅配美食 #下午茶 #可麗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