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LiFE購物網】兒童用品、居家用品、生活用品 一站買齊

2022080309:30

最近的天氣也太熱了吧~

還是宅在家吹冷氣比較實在,

而孩子在家需要準備些互動玩具、積木、拼圖…等產品,

讓孩子宅在家也不無聊,

最近看到這家PURE LiFE購物網

提供各式兒童用品、居家用品、生活用品…等物品,

讓我不用出門也能一站買齊,輕鬆又便利

11 (13).JPG

PURE LiFE購物網網頁版面設計漂亮,超可愛的

1 (1).jpg

除了兒童用品還有汽車精品,買孩子的用品順便買自己需要的產品也很便利

1 (6).jpg

智能3C
像是充電線、耳機這裡通通都有喔!

1 (7).jpg

生活用品
居家收納、廚房用品、小家電這裡也都有喔~

1 (2).jpg

EUGY 紙拼圖
看起來立體又真實,也是我想買的口袋名單之一

1 (3).jpg

兒童益智
孩子們最愛的積木、泡泡、益智玩具有好多選擇,讓我在這一個分類停留好久啊~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很不錯啊~

1 (4).jpg

 積木拼圖系列
這分類的積木拼圖,很適合親子一起同樂,我已經看好下次要選什麼了

【PURE LiFE購物網】兒童用品、居家用品、生活用品 一站買齊 (1).jpg

JIGZLE-3D木拼圖
這類的拼圖我也超愛的,可以當擺飾,又可以滿足我們喜歡diy的樂趣,喜歡手作拼圖的人可別錯過

【PURE LiFE購物網】兒童用品、居家用品、生活用品 一站買齊 (2).jpg

品牌餐廚
喜歡料理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分類,裡面有好多質感餐具,擺在餐桌上提升餐桌質感,用餐起來心情也更好了,

PURE LiFE購物網
多樣化的商品,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適合孩子使用的產品真的超多的,

好逛又好買,若再逛下去會讓人一直忍不住手滑啊~

1 (5).jpg

我選了SMART BLOCK TOYS 3 in 1來當寶貝的生日禮物,

益智又好玩,孩子收到禮物時開心雀躍的表情,讓挑禮物的我好滿足

11 (8).JPG

SMART BLOCK TOYS 3 in 1裡面有80 個塑料零件,

螺絲和螺母是彩色的喔~

還有 2 個組裝工具,就像是維修工人般的感覺,滿足孩子的組裝魂,

組裝的零件可建構出一架飛機、直升機和挖土機喔~

訓練孩子手眼協調、提升孩子的注意力、思考能力,也讓孩子宅在家不無聊

11 (9).JPG

積木使用仿木紋設計,輕巧又好拿握

11 (11).JPG

還附有彩色組裝圖,

組裝步驟明確,

讓孩子很快就能輕鬆上手 

11 (10).JPG

孩子們收到禮物迫不及待的想打開,妹妹負責拿零件、鎖螺絲、哥哥負責組裝、指揮,

兄妹倆分工合作很快的就把挖土機組裝完成,讓孩子們的午後時光不無聊,媽媽我也能輕鬆一下了~

11 (12).JPG

組裝好的挖土機和說明書上的一樣,

關節都可以活動,

讓孩子玩得好開心,也很有成就感,一直說還要再拼其他的物品,就讓孩子隨意自己發揮,培養創造力

11 (14).JPG

PURE LiFE購物網網站分類明確,

讓我很快的就能找到我想要的產品,

多樣化的商品也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親子用品真的超好買,而且好多益智玩具感覺都很棒,要找時間來把我的購物車結清了,

很推薦想要找適合孩子的親子用品生活用品的朋友都可以去逛逛喔~

11 (13).JPG

PURE LiFE購物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