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022080618:58

家裡有愛吃海鮮的孩子,

不會挑海鮮的我只能在網上找海鮮宅配

雖然網路上宅配海鮮的店家不少,

但很少看到有澎湖海鮮宅配呢~

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擁有多款澎湖現撈魚

讓我免飛澎湖就能享受到澎湖的海味,

也讓孩子吃的開心又滿足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7).JPG

我在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選了東北角船凍透抽、澎湖野生黑鯧、嚴選鱈魚(扁鱈)、嚴選白蝦、澎湖野生青嘴魚、東北角船釣白帶魚 (四五指)、美國prime頂級帶骨牛小排

通通都是使用低溫宅配運送,漁獲都是生鮮急凍、食材新鮮、還有不少澎湖漁貨,還可加入LINE社群購買喔~

囤一些在冷凍庫,讓我隨時想煮就能煮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JPG

如果想看漁小弟更多海鮮的朋友可以上漁小弟的粉絲團、ig看更多喔~

也可以直接加line訂購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JPG

嚴選鱈魚(扁鱈)

在格陵蘭周邊純淨海域捕撈,經分級處理隨即低溫冷凍保鮮,

拿來蒸、炸都很美味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4).JPG

我把鱈魚(扁鱈)拿來清蒸,

把魚洗淨後放上薑絲、再倒點醬油放入電鍋中蒸, 

外鍋放一杯水後即可輕鬆享受美味的海鮮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36).jpg

蒸好後再放上蔥絲即可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0).JPG

鱈魚魚肉細緻又嫩口,

嚐起來相當的清爽,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1).JPG

澎湖野生黑鯧

還是第一次吃到黑鯧魚,

外觀像是白鯧,但顏色是偏銀黑色,又稱為『烏鯧』,肉質比白鯧更為紮實,刺少,也適合小朋友吃喔~

已去腮,去鱗,去內臟,方便料理

重量為三去後實秤喔~

不是像上市場整條魚秤完才去腮、去鱗、去內臟,

清蒸,乾煎,紅燒都適合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5).JPG

在魚肉上劃2刀,抹些鹽、在鍋子中把雙面煎至微焦感即可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34).jpg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35).jpg

澎湖野生黑鯧肉質軟嫩紮實,

刺也少,讓我們家孩子吃得很開心呢~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7).JPG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9).JPG

嚴選白蝦

規格:71/80,900g,份量真的不少耶~

看著一大盤蝦,愛吃蝦的孩子看的好開心啊~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3).JPG

蝦子超新鮮的拿來炒蒜頭就很美味,

取一鍋倒適量油、把蝦子放入炒香、

加入適量水把蝦煮成鮮紅,再加點適量的鹽即可起鍋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7).jpg

炒好的蝦子爆香的,

入口鮮甜又鮮美,肉質緊實又Q彈,

讓愛吃蝦的孩子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6).JPG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2).JPG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8).JPG

東北角船釣白帶魚 (四五指)

來自純淨東北角海域,船釣全程海水冰進港,新鮮切片,已去頭去內臟

可以乾煎、酥炸,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4).JPG

魚肉裡面還有魚蛋耶,肉質飽滿又紮實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5).JPG

我把白帶魚刮去銀鱗,

再把魚肉沾蛋液裏上地瓜粉以半煎炸的方式來烹調,

也避免浪費過多的油,

把魚肉雙面煎至微焦即可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8).jpg

白帶魚魚肉厚實又嫩口,

外酥內嫩又多汁,

讓人愈吃愈涮嘴,

是我們家很愛的一款魚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2).JPG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3).JPG

東北角船凍透抽

來自純淨東北角海域,野生捕撈,船釣急速冷凍,鎖住透抽的新鮮原味

川燙,炭烤,炒都可以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3).JPG

今天來做塔香透抽,

在鍋中倒適量的油、放入薑絲爆炒、再放入切好的透抽,

再加入適量蠔油、醬油、冰糖拌炒,

最後再下九層塔炒香即可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9).jpg

透抽軟Q又厚實,

入口軟嫩又好咀嚼,

塔香交織著海鮮香,吃起來飽口又滿足,

是一上桌就秒殺的美味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9).JPG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1).JPG

美國prime頂級帶骨牛小排 

油花豐富簡單香煎就很美味,

也很適合中秋節拿來烤肉喔~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6).JPG

在煎牛小排時,旁邊可放喜歡的蔬菜一起煎,

利用煎牛牛排的油脂來煎蔬菜,蔬菜吸附了肉的油脂嚐起來超香的,

拿來帶便當很讚喔~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33).jpg

把牛小排煎至自己喜歡的熟度即可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32).jpg

牛小排可以剪成好入口的大小,

骨邊肉可以再多煎一下,

牛小排油脂豐富,經香煎後嚐起來肥而不膩口,多汁富有嚼感,

骨邊肉帶點筋膜,吃起來香Q又有咬勁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18).JPG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0).JPG

海味十足又豐富的便當,

讓老公上班時午餐也能吃的營養又健康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31).jpg

澎湖野生青嘴魚

第一次看到這種魚,

讓愛嚐鮮的我忍不住想試試,

青嘴魚一樣都幫忙去腮、去鱗、去內臟,

而且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我們家最大的盤子都裝不下了,

青嘴魚可以拿來煮湯、清蒸、紅燒…等料理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4).JPG

我不會剁魚,所以只好整尾拿來烹調,

我把家裡最大的鍋子拿出來,

把青嘴魚雙面煎至微焦,

再加入適量的水、醬油、蠔油、冰糖、薑把魚煮熟,

待魚煮熟後再調些太白粉水勾芡一下,

起鍋後再灑上青蔥即可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30).jpg

澎湖野生青嘴魚魚肉肥美,肉質紮實,

讓人大口吃魚肉好滿足,

家裡人多的話選這尾就對了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5).JPG

澎湖海鮮宅配【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免飛澎湖就能享受澎湖現撈魚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26).JPG

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海鮮新鮮又多樣化,

讓我怎麼烹調都美味,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

活動訊息:
加入會員首購現折50元活動內容(折扣碼:FRESHFISH)

也可預約店面自取喔~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佳路108號


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官網

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粉絲團

漁小弟水產生鮮商店Line訂購

#冷凍美食 #宅配漁貨 #澎湖海鮮  #澎湖海鮮宅配 #漁貨宅配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