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2022081513:20

每次外出到餐廳,

孩子如果在看影片,很容易被餐廳其他音量而影響,

所以幫孩子入手了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擁有85dB安全音量、內建麥克風,

讓孩子看影片、上線上課時通通都能使用,

也避免被一旁事物干擾,

更能沉浸於其中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11).jpg
Havit 為國際知名音響品牌,成立於 1998 年。Havit 是英文「Have it」的組合,其品牌理念 「have it,have fun」,寓意著擁有、共享美好科技生活帶來的樂趣。 產品以完美音質與簡約的外型設計, 為喜愛音樂、樂愛戶外運動的潮流人士帶來愉悅體驗。不 只銷售範圍覆蓋全球,更多次獲得「IF 國際 設計獎」、「德國紅點獎」等大獎肯定。
讓人挑選起來更安心

Havit 海威特 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孩子收到時相當的開心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1).JPG

產品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第一次使用的我輕易就能上手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2).JPG

盒內有耳機、音源線、充電線、說明書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3).JPG

除了是無線耳機、也可以搭配音源線使用變成有線耳機喔~

耳機沒電也不怕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4).JPG

充電是TYPE-C充電,

和我的手機是同款,

這樣外出時我帶一條線即可共用超便利的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5).JPG

Havit 海威特 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顏色真的超美的,柔和又可愛

充電2.5小時,最長有18 小時續航力喔~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13).jpg

耳機可以調整頭部大小,

滿足孩子們不同成長階段的需求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15).jpg
還可折疊收納,攜帶起來更便利


兒童耳機.jpg

耳套的地方親膚又柔軟,戴起來相當舒適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7).JPG

Havit 海威特 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使用方式簡單,

孩子自己也能輕鬆操作,

中間按鈕是開關+-是調整音量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6).JPG

這邊是插耳機音源線孔和micro SD卡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8).JPG

有了Havit 海威特 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讓孩子到餐廳等餐時可以看一下影片,

不受餐廳其他聲音干擾

但還是要記得讓孩子使用耳機時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喔~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14).jpg

不聽時還可掛在脖子上當裝飾也很好看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12).jpg

玩遊戲時,隨時都能沉浸在自己的影音中,滿足又開心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11).jpg

線上學習時,也能更專注其中,

不受家裡其他小孩影響

專屬於寶貝的兒童耳機,安全放心不傷耳【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 (10).JPG

【Havit 海威特】H626BT 兒童頭戴式安全無線藍牙耳機,輕巧好攜帶,

也不像有線耳機會一直被線干擾,

無線設計使用起來更自在,擁有安全音量讓我很放心的給孩子使用,戴在頭上親膚且輕巧無負擔,

外出攜帶也很便利,

讓孩子隨時都能沉浸於自己的影音世界中、學習也更專注

 PS:記得讓孩子使用耳機時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喔~

這裡買:優迷數位生活

Havit 海威特粉絲團

Havit 官方賣場


#85dB 安全音量 #保護兒童 #30mm 驅動單體,高級音質 #6 歲以上適用 #內建麥克風 #有線、無線雙模式 #18 小時續航力 #輕巧機身無負擔 #可摺疊式收納 #多段式伸縮設計 #環保無毒材質 #兒童耳機推薦 #兒童耳機必備 #親膚耳套 #柔軟舒適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