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雙北第一家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2022081521:29

受韓劇的影響我也漸漸愛上韓國美食,

其中最愛的就是韓式炸雞了,飛不了韓國,

就來吃吃韓式炸雞過過癮,

樹上雞是桃園人氣炸雞店,終於在新北板橋開店了,

讓我不用遠到桃園也能嚐的到,

還有多款創意口味炸雞讓人好想點一輪啊~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11).JPG

樹上雞新北板橋店位於板橋民族路上,鄰近海山國小,

是只提供外帶的外帶店,

因炸雞都是現點現炸,

建議先預訂再來取餐避免久候喔~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2).JPG

店門口裝潢的超美的,

讓人走過不多看幾眼都難

炸雞是老闆從韓國學藝回來,

讓我們不用出國也能嚐到韓國道地口味,

醬料皆是用新鮮食材來製作,無添加化學添加物,雞肉無添加嫩精,讓人吃起來更安心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1).JPG

樹上雞有個人套餐、也有各式不同的炸雞、也有單點炸物,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建議可先透過LINE訂餐便利又免久候

而且半半炸雞不一定要搭一個原味,口味皆任選喔~(市場上品牌大部分其一都是要選原味)
 

287390616_743803036842594_3941834749603700343_n.jpg

我預訂後到現場很快的就能取餐,真的超便利的,

炸雞盒上都有透氣孔,

避免炸雞悶住而產生水氣影響了炸雞的口感,

炸雞取餐後還是要趕快吃喔~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3).JPG

炸雞我選了半半炸雞、無骨炸雞,

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耶,

裡面附有醃蘿蔔、可樂

很適合多人一起共享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4).JPG

3種口味的炸雞看起來都好好吃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5).JPG

辣炸魷魚圈

炸得酥香脆口,

魷魚軟Q又有彈性,沾上醬汁的層次又更豐富了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9).JPG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12).JPG

韓式炸豆腐

豆腐綿密又紮實,

沾上蒜味醬,鹹鹹甜甜的又有飽足感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10).JPG

蜂蜜芥末

這個口味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甜甜的醬香,搭配著酥脆的炸雞,

讓我們家孩子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6).JPG

經典辣味洋釀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

雖然不會很辣,

但辣辣甜甜的,搭配著酥香的炸雞,

濃郁又美味,

裡面的年糕也好好吃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7).JPG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11).JPG

白雪起司

懶得啃骨頭的朋友一定要選這個無骨炸雞,

我選的是白雪起司,

表面蓋上了滿滿的起司,

還有拉絲感超誘人的,

起司控可別錯過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8).JPG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13).JPG

韓國糖餅

帶有迷人的黑糖肉桂香,

外酥內濃郁,還會有糖漿流出來,

在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好吃又不膩口,餐後來一個更滿足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14).JPG

【板橋韓式炸雞】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新北板橋插旗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15).JPG

樹上雞炸雞口味多樣化,半半炸雞還可以任意搭配口味,真的超讚的,

份量足且高CP值,

周末時訂個炸雞與家人們宅在家追劇或是帶去公園野餐都很不錯喔~

店家資訊:
樹上雞-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21號
電話:0906319668
營業時間:11:00~23:00
IG:@yuanmeiy668

樹上雞 新北板橋店粉絲團

#板橋韓式炸雞 #樹上雞 #桃園人氣炸雞 #新北板橋 #韓式炸雞 #板橋美食 #板橋外帶炸雞 #板橋炸雞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