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2022090214:00

孩子們很喜歡喝果汁,

但自己打果汁好麻煩喔~

最近發現這家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嚴選水果新鮮現打、加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CP值超高的,

不管是外食族補充蔬果、還是喜歡果汁的朋友都別錯過喔~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12).JPG

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位於新莊財元廣場對面,

大大的天然果汁招牌,相當好認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2).JPG

現場有多樣化的水果可以挑選,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也讓外食族補充蔬果更便利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4).JPG

每杯果汁的水果老闆都有先秤重,

重量足夠才會開始打,

西瓜汁除了加新鮮的現切西瓜之外,還加了西瓜冰磚,

喝起來又香又濃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1).JPG

果汁還可以免費加牛奶喔~

老闆真的很佛心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9).JPG

每一杯果汁通通都是60元,

還可以自選5種水果來打,

不能錯過就是老闆特調,

使用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份量相當足,

打出來超香濃的,

而且老闆會先提供特調試喝,試喜歡再買,

只能說老闆人太好了,

但其實老闆打果汁的經驗豐富,知道該怎麼配會好喝,

所以我也很放心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16).JPG

這盤就是老闆幫我做的老闆特調,

水果超級豐富的而且好多樣,

感覺就很營養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8).JPG

老闆特調

打出的色澤好美好繽紛喔~

讓人看了就有好食慾,

入口酸酸甜甜的,層次豐富濃郁又好喝,

家裡有不愛吃蔬果的小孩,

給他喝這個就對了,

一次補充到多種水果的營養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12).JPG

香蕉牛奶

使用新鮮香蕉加上冷凍香蕉,

打出來濃郁又香濃,

香香甜甜的孩子也很喜歡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6).JPG

西瓜牛奶

使用新鮮西瓜、西瓜冰磚再加上鮮奶現打而成,

清涼微甜,非常消暑,

讓孩子邊喝邊說超級好喝的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5).JPG

芒果牛奶

香甜的芒果打成芒果牛奶也好好喝,

濃郁又滑順,

還帶有迷人的芒果香氣,

真超涮嘴的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10).JPG

木瓜牛奶

喜歡木瓜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

超級濃郁的木瓜香,

喝的到水果的原汁原味,

迷人又順口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7).JPG

酪梨牛奶

酪梨是非常營養的水果,

入口濃郁又香醇,滑順又綿密,飽足感十足

在這裡也一樣一杯只要60元,

老闆感覺就是半買半相送,真的很懷疑老闆有賺錢嗎?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11).JPG

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杯杯使用新鮮水果現打而成,真材實料,

從挑選水果到打果汁讓人安心看的見,

連挑嘴的孩子都說好喝,

喜歡喝果汁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14).jpg

【新莊果汁】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現打蔬果汁 牛奶不加價 一杯只要60元 (15).jpg

店家資訊:
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電話:0916 140 0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1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一公休)

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粉絲團

#新莊果汁 #Juice天然果汁 #新莊現打果汁 #現打蔬果汁 #新莊飲料 #新莊美食 #果汁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