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2022102409:50

水在人體中占了70%,所以水對在生活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不管男女老少通通需要,

但是自來水再經過水塔、水管,

再流到家中的水,真的安全嗎?

總覺得自來水喝起來有一種味道,但又說不上來什麼味道,

就是覺得怪怪的,所以直接喝我真的怕怕的,

我也一直在尋求能喝到無色無味又安心的好水,

之前用過ALYA歐漾的產品覺得很不錯,

近期他們新推出這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即濾即飲,加熱後泡咖啡、泡茶、烹調都適合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12).JPG

ALYA歐漾 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開箱後有濾水壺一個、濾芯一個,

簡單組裝後即可使用,

濾壺、濾心經SGS檢驗合格,

品質安心有保障,

濾水壺好收納也好移動,非常適合租屋族或是小資族來使用,

隨時把關飲水安全

產品使用精美的彩盒包裝,也很適合拿來當喬遷禮物喔~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1).JPG

產品通通都可以拆開清洗,讓人感覺更安心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9).JPG

產品使用食品級SAN及ABS無毒塑膠原料成型,100%食品級濾材,台灣設計製造,

濾芯還有兆豐銀行履約保證,不需擔心買不到替換濾芯,

品質安心有保障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2).JPG

ALYA歐漾 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濾芯使用天然椰殼活性碳經獨特載銀技術

去除水中鈣、鎂離子、石灰質,俗稱水垢、茶垢

除氯、除殺蟲劑、除化學物質,及三鹵甲烷、除色、除異味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3).JPG

濾水壺淨水容量 :2公升,大容量設計,一天喝下一壺半的水,

補充一日所需水份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5).JPG

把手的地方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更好拿握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6).JPG

壺口的地方可以自動開合、防止小強入侵,

也避免灰塵掉入,真的很不錯呢~

濾水壺壺身還可以放置洗碗機內清洗喔~

但要記得要先把濾芯先拿起來喔~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7).JPG

壺蓋上還有貼心日期環設計,提醒更換濾芯,讓我不怕忘記時間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8).JPG

第一次使用時先把濾芯拿出來搖晃幾下,

再將濾芯放入濾壺內加水沖洗,

再重新注滿水即可使用,

操作起來相當的簡單喔~

可多重覆幾次,讓水呈現清澈樣後,即可再加清水使用

濾芯的部份還使用拉環貼心設計,容易取出,也可避免手指碰觸原水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11).JPG

壺蓋的地方有設計免開蓋指壓式注水口,注水更便利也更安心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14).JPG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10).JPG

過濾過後的水清澈透明,

喝起來甘甜無怪味,

讓人喝起來感覺很舒服,也很安心,

安心又健康的水我也很放心給小朋友飲用

另外也可以把水加熱後泡茶或是拿來烹調使用,

有了ALYA歐漾 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讓我隨時都能喝好水、喝好茶,

也能好好的把關居家用水,

呵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ALYA歐漾】除垢無鈉科技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呵護居家用水安全 (13).JPG

ALYA歐漾官網

#ALYA歐漾 #濾水壺 #台灣設計製造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