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019102415:24

每天忙工作又要忙小孩,

讓我都沒空打掃,

老公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某天老公搬出這台TiDdi鈦敵 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說以後不用那麼辛苦打掃了,

就交給TiDdi鈦敵 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吸塵、掃地、拖地一機搞定,

讓我能更專心工作,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陪小孩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8).jpg

TiDdi鈦敵 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使用紙箱+質感提盒包裝,

感覺也蠻適合拿來喬遷送禮的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JPG

開箱後物品都擺放的完整,避免產品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的碰撞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JPG

開箱後裡面有主機一台、充電座、遙控器、電源線、清潔刷、說明書、邊刷、HEPA濾網、水箱組含抹布,

配件相當齊全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5).JPG

使用前要先記得把邊邊這個棉塞拿起來喔!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4).JPG

使用前要先記得安裝邊刷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6).JPG

邊刷有分左右喔!

記得對照邊刷上的英文字母喔!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18).JPG

然後以一墊片搭配一螺絲鎖緊即可,

邊刷雖然一開始用鎖的麻煩,

但鎖上後相當牢固,

不用怕用到一半突然掉下來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19).JPG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0).JPG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1).JPG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充電,

可以直接充主機,

也可以使用充電座在充電座上充電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6).JPG

充滿後會顯示FULL即可開始使用了,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7).JPG

操作方式可直接觸控面板操作,也可以搭配搖控器來使用,

讓人免彎腰即可輕鬆使用,

也可以預約清掃,讓人在回到家中的時候,地板清潔溜溜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16).JPG

很喜歡這個水箱設計,

因為還可以幫我拖地,

讓我真的免再動手打掃更輕鬆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17).JPG

這邊打開可注入水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10).JPG

注入水後再把塞子塞緊,裝好後即可使用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3).jpg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11).JPG

掃地機的輪子使用智能脫困輪組設計,

讓人在清掃時更順暢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8).JPG

這邊的開關要記先開啟才能使用喔!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9).JPG

往字母下方輕按,即可打開上蓋板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6).JPG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13).JPG

三重過濾集塵系統,

400ML大容量,搭配HEPA濾網,讓碎屑能完整的集塵不亂跑,

也不會產生吸塵時的二次空污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14).JPG

掃地機器人正面,

高度適中嬰兒床底下也進的去,

像我們家小朋友有時吃東西都亂掉,

很怕掉在我們沒看見的地方,

高度適中的掃地機,能輕鬆進入嬰兒床底,

或是椅子底下,

清潔的更徹底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3).JPG

掃地機擁有6組紅外線防跌感應器,

預防跌落或是有高低差的地面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4).JPG

背後有散熱孔,還有水箱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5).JPG

潔白的機身,看起來相當的時尚又有質感,

要來開始清掃囉,

像我是很容易掉髮,

所以地上時不時就有我的頭髮,

讓人真的很困擾,

而寶貝們喜歡剪紙,

常常剪的到處是碎屑,

讓媽媽我清起來好累啊~

有了掃地機器人,我再也不用煩惱,

交給他通通能幫我搞定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2).jpg

掃地機器人有延邊模式,像是牆角有縫隙之類的就很適用用這個模式來清潔,

強力模式的風量較大,針對重點區域來清潔,

AUTO劃模式,以弓字型來清潔家中所有區域,

隨機模式,讓掃地機器人自由發揮,

隨機的清掃家中,

多種清潔模式,讓我能依髒污程度來調整,

時時呵護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9).jpg

沿邊式,沿著邊邊走仔細的清掃著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7).jpg

櫃子下的細縫也不錯過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4).jpg

嬰兒床底下也能輕易進入,

讓我打掃起來更事半功倍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1).jpg

家裡來了掃地機,寶貝們都好喜歡,

還特地拿紙屑來餵掃地機,

也讓我們家多了歡樂感,相當有趣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8).jpg

掃地機邊掃邊拖,讓我們家的地板亮晶晶,

水箱的水是慢慢的滲透的,在拖的時候地面也不會很濕,

讓我很放心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35).jpg

TiDdi鈦敵 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使用方式簡單,

吸塵、掃地、拖地一機搞定,

讓我居家清潔更簡單

居家清潔【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智能打掃 #自動回充 #水箱拖地 #搖控操作 (29).jpg

官網連結:TiDdi

Facebook:TiDdi 智能管家

line id: @gdi5488a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