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2018103122:15

以前常與朋友到KTV K歌抒壓,但有了小孩後就不適合再到KTV了,所以都沒辦法去K歌解放一下

隨著科技的發達,無線麥克風,隨身KTV的興起,讓我免出門、也省去過多的開銷,在家即可歡唱放鬆一下

金點科技 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是無線麥克風,也是藍芽喇叭,

擁有超強"抑制消除原唱"功能,支援YouTube還有多款K歌的APP,台灣公司貨,品質安心有保障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2).JPG

金點科技 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是使用有質感的硬盒與禮盒式的提袋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1).JPG

盒內有無線麥克風一支、音源線、電源線、保證書、收納袋、海綿套

內置1000mAh鋰電池,充電1小時可持續6小時歡唱

擁有六項專利,原廠一年保固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7).JPG

把麥克風、充電線、音源線裝入收納袋後,讓人可隨身攜帶,居家、坐車、露營、野餐都適合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4).JPG

麥克風頭是使用金色高質感的麥克風頭

搭配了LED顯示屏, 還有麥克風音量增減、迴音效果、消除原唱效果調節

電源鍵同時也是功能選擇鍵喔!

這支麥克風最棒的就是免安裝app,直接可以在YouTube歡唱,還可開啟抑制消除原唱功能,或是升降key,讓人歡唱更盡興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8).JPG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9).JPG

套上麥克風套與大家一同歡唱更衛生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10).JPG

如果想要練歌的人,還可使用音源線連接手機錄音,讓人在唱完後能聽聽自己那裡需加強或改進的地方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12).JPG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11).JPG

無線麥克風輕巧便攜,除了在居家使用,也很適合攜帶外出歡唱喔!

讓人走到那唱到那,把歡樂帶著走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5).JPG

長途旅程,寶貝坐在車上無聊,這時拿出無線麥克風讓寶貝歡唱,馬上乖乖不亂吵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無線麥克風 #抑制消除原唱 #藍芽喇叭 (6).JPG

金點科技 F1數位掌上KTV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是居家外出都適合的K 歌神器,

提升生活的品質,也讓人省了不少到KTV歡唱的費用

讓人隨時想唱就唱不受限

金點科技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