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辣椒醬推薦【辣味豆哥】相見恨晚的辣椒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比利時國際風味評鑑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2023011116:51

重口味的我每餐一定要加些風味醬,

讓餐點嚐起來更有風味與層次,

最近吃到這家辣味豆哥的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款款獨特真材實料又有層次,

是我佐餐的好搭檔,

喜歡吃辣或是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7).JPG

辣味豆哥 XO干貝醬

使用干貝、小魚乾、蝦米、魷魚手工炒製,保留了食材的形狀

可以選擇原味或辣味,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3).JPG

一開蓋後就聞到滿滿的海味,看的到食材的原型,相當真材實料,海味十足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6).JPG

加一匙拌在炒米粉上,

咬的到各式的海味,

讓炒米粉多了鮮味,

嚐起來香氣更迷人也更有層次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7).JPG

花椒香辣醬-榮獲2021比利時國際風味評鑑二星獎 

選用頂級四川大紅袍、青花椒磨成粉狀,搭配台灣在地新鮮辣椒切段,

以100%原裝進口橄欖油耗時熬煮,

讓辣椒醬整體嚐起來更溫潤順口,

可以選擇小辣或大辣,

大辣款還額外升級添加鬼椒配方,

是嗜辣者不可錯過的美味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4).JPG

花椒香辣醬鮮紅誘人的色澤,聞起來也相當的香,超迷人的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11).JPG

花椒香辣醬可以拿來入菜當沾醬都適合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12).JPG

把炸雞蛋豆腐沾點花椒香辣醬,提味又增香,

讓愛吃辣的家人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13).JPG

麻油老薑醬

使用種植10個月以上的台東老薑 、100%純黑芝麻油、古法釀造黑豆醬油依循古法製作,

一打開就有非常香的麻油老薑香,

拿來拌麵、拌青菜都適合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5).JPG

隨便一挖就是滿滿的料,

讓人吃起來很過癮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8).JPG

把麵線、青菜燙好,

再拌適量的麻油老薑醬,不用再另外調味就很好吃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9).JPG

麻油老薑麵線,帶有濃濃的薑香氣,但不會讓人感覺辛辣,而是非常香的薑味,

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來吃,暖身又暖心

宅配美食【辣味豆哥】XO干貝醬、麻油老薑醬、花椒香辣醬 榮獲2021 比利時 國際風味評鑑 二星獎章 佐餐的好搭檔 (10).JPG

辣味豆哥的這3款醬料都相當不錯,

也很真材實料,

重口味的朋友或煮婦們拿來料理佐餐都適合喔~

活動訊息: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立即可領100元折價卷(消費滿1000元可以使用),筆筆消費還可以累積現金折抵唷!
結帳輸入專屬折扣碼
【K301FAN】,不限金額享95折優惠(至2023年2月28日止)

點我-購買
IG:@chilismantw      

辣味豆哥官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