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2023051420:46
天氣漸漸炎熱,大家開始吃冰吹冷氣了嗎?

我們已經開始吃冰了,

熱熱的天氣來一碗冰真的超滿足的,

最近吃到這家美寶冰飲,有冰品、飲料、豆花,讓人一次滿足,

店內還有冷氣開放,是吃冰消暑的好去處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10).JPG

美寶冰飲隱身於中和的巷弄內,

鄰近四號公園,

在四號公園玩完,來吃冰消暑剛剛好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6).JPG

店內有單人坐位區、雙人座位區、四人座位區,

不管是一個人來,或是和三五好友一起都適合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3).JPG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4).JPG

店家的配料都是自己熬煮的,

用料實在也不會太甜膩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1).JPG

很推這個白玉圓超Q彈的喔~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2).JPG

餐點的價位從35~150不等,有冰品、飲料、豆花可以選擇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5).JPG

丸久小山圓抹茶冰

使用自製抹茶醬、自製奶醬,搭配蜜紅豆、白玉圓、手工奶酪,

看起來超誘人的,

抹茶嚐起來不苦也不澀,香氣超迷人,

蜜紅豆,綿密又不甜膩,

奶酪滑口單吃也OK,

白玉圓超Q彈的,

喜歡咀嚼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7).JPG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9).JPG

黑糖珍珠牛奶冰

使用自製牛奶醬搭配黑糖蜜、珍珠、手工奶酪,

就像是在喝糖珍珠奶茶般的感覺,

黑糖香氣迷人、珍珠Q彈又好咀嚼、奶酪滑口咕溜,

整體嚐起來相當有層次,

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8).JPG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10).JPG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11).JPG

文山青茶豆花

以青茶為基底,搭配鹽滷豆花,可以選3種配料,

仙草滑嫩、手工粉粿很Q彈、椰果脆脆的,

豆花滑嫩又綿密,

整體嚐起來不甜也不膩口,還多了青茶香,

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選這個喔~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12).JPG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13).JPG

香蕉牛奶

使用新鮮香蕉加牛奶現打而成,

入口綿密滑順,

帶有香蕉自然原始的香氣,

營養又健康,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中和冰品】美寶冰飲|冰品、飲料、豆花一次滿足 (14).JPG

美寶冰飲品項豐富,

想吃冰、吃豆花、喝飲料都能滿足,

很適合和三五好友午後來這消暑休息一下

店家資訊:
美寶冰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63號
營業時間:13:00–21:30


美寶冰飲粉絲團


#中和冰品 #美寶冰飲 #冰品 #飲料 #豆花 #中和豆花 #中和飲料 #中和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