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 遊戲、計步、照相通通都能滿足,讓孩子養成良好的日常習慣和時間規劃

2023060817:45
孩子愈來愈大了,
要讓孩子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時間規劃,
除了讓他自己訂定時間計劃,
也讓他能認識時間,
幫他選了Nova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
遊戲、計步、照相通通都能滿足,
CP值很高

Nova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使用超可愛的盒子包裝,
拿來當兒童節禮物、兒童生日禮物、獎勵禮物都適合

還有多達10種錶盤可以換,
滿足每個孩子不同的喜好,
還有可愛鼠互動,
讓孩子自我養成責任感

Nova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盒內有說明書、手錶、充電線,
手錶有防水 IP67,使用起來更安心

充電是採用磁吸式的,不用怕充錯邊



第一次使用記得先充滿電再使用喔~約3時即可充滿電喔~

錶帶是防水錶袋,摸起來軟Q,戴起來不會硬硬的

說明書色彩豐富,圖示簡單明瞭,簡單又好上手

Nova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裡面有遊戲、影片、拍照、計步器、相簿、麥克風、工具、設定、音樂功能,
觸控操作,簡單又好上手

在設定裡可以設定日期、時間、重新設定、亮度、音量、語言,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工具裡面還有鬧鐘、計時、碼錶、計時器、計時機、蕃茄時鐘,讓孩子養成良好的作息

裡面的遊戲有6款可以選擇,
可愛鼠養成,可以摸摸、洗澡、餵食、配件、遊戲,
可愛鼠還會長大喔~
讓孩子每天定時來看可愛鼠也增加孩子的責任感


手機還可以拍照,讓孩子留下每天的日常,而且還有多達9種的可愛濾鏡可以選


Nova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多功能又好上手,讓孩子愛不釋手,
不管是在家還是出遊都會攜帶,
孩子現在都會自己調鬧鐘,自己起床,
我最喜歡裡面的番茄時鐘,番茄時鐘以25分鐘為基準,每25分後,會休息5分鐘,
每4個番茄時鐘後,會有一次20分鐘的休息,
不管是讓孩子在閱讀或玩遊戲時都能提醒孩子適時的休息,
也讓子養成良好的作息與規劃,一物多用很超值,
手錶精緻又有質感,送禮自用都適合





這裡買:NovaPlus樂晴官網


#NovaPlus樂晴鼠養成遊戲兒童手錶 #遊戲 #計步 #照相 #行事曆 #兒童手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