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推薦】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 好睡王

2017051415:42
選一張好床,讓自己有個健康高品質的睡眠,身體能得到放鬆抒壓,工作起來也較有精神

好睡王,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是來自比利時百年工藝傳承,在台灣即可買到高品質,高CP值的皇室御用名床



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位於五股交流道下不遠的楓江路上,門口備有停車位,想要參觀購買都很方便



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最棒的就是可以試睡體驗90天,不怕你比較,只想讓你睡得舒適、睡得舒服,提升睡眠品質

對於有睡眠障礙的人可是一大福音,可以先來參觀試躺,喜歡再購買,試睡體驗90天,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



好的床當然要搭配好的保潔墊,防水、防潮,除了保護床墊,也讓我們睡眠更安全



好睡王的接待櫃台明亮又有時尚感,服務人員親切有問必答,讓人很放心選購



Nill Spring尼絲普林的床都是採用獨立筒的床墊,而金黃色的彈簧是一般的彈簧床在使用的,空隙大易變形,支撐效果沒那麼好



如果重量重點的人一壓隨之傾斜變形



尼絲普林包覆彈簧的不織布,使用的是不易破裂的長纖維(白色、灰色),堅固耐用
 


獨立筒的彈簧、線徑小、圈數多、數量多、做工細膩,上下層也使用不同的軟硬度

躺起來也較有支撐度,也能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尼絲普林的床墊有添加涼感紗,在睡眠時能減少悶熱感,睡起來也較舒適



有些床墊使用親水綿製作,吸溼排汗、透氣涼感,睡起來更舒適





床墊內的填充物使用是紮實有硬度的泡綿,而不是像上面那種容易溼爛的海綿

即使座在床角,床也不塌陷變型



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有七大系列

Honeymoon新婚系列、Holiday度假系列、Relax放鬆系列、Sensitive好眠系列、Teens寶貝成長系列、Elder銀髮護脊系列、限量星球系列

可依各人喜好、需求來挑選,找到屬於最適合自己的床

在官網上有也提供線上檢測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床

Honeymoon新婚系列很適合新婚的人來選購,因彼此可能不太適應旁邊多睡一個人,所以床墊會製作成低干擾,包覆性佳、軟硬適中的獨立筒床墊 

先來看看我最愛的渡假系列、支撐度佳,感覺腰部有被支撐起來,紮實、軟硬適中,坐在床邊也不變型

躺起來非常舒服,感覺一整天的疲憊感都被釋放了





尼絲普林的床都有加強護邊設計,邊邊角角都不易凹陷變形,讓我怎麼睡都舒服



而且這款使用的是我最愛的天絲棉,親膚舒適,觸感柔軟很舒服



銀髮系列,呵護長輩的健康也可以從這裡開始

這款是專為東方銀髮族睡眠設計的, 使用偏硬支撐獨立筒床墊及4D立體舒適層,透氣舒適 




Teens寶貝成長系列

有分男、女款,是Q挺支撐型的獨立筒床墊




床面還有可愛的圖案,讓小朋友更喜歡



Teens寶貝成長系列床墊還使用4D透氣舒適設計,讓寶貝們在睡眠時透氣減少悶熱感



限量款星球系列

純手工製作、無添加合成膠水、直接使用針穿刺縫合製作而成,每一款搭配不同的表布,都有防潑水抗污處理,可依需求來選擇



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是在比利時擁有百年以上製床技術的家族企業

而台灣的尼絲普林是由比利時授權,將原料、機器從比利時運來台組裝而成,品質有保障

做法、質料也都調整為台灣人適合的床墊、硬度,所以比整床原裝進口的床墊來得便宜

床一定要來試躺才能了解自己真正所需要的好床

睡得好、睡得安穩是尼絲普林的宗旨,希望每個人在這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好床

睡得不舒適的床墊,長期下來,讓人感到莫明的腰酸背痛,選擇好的床墊是必要的,而不是為了買床而買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好睡王,"檢測我的理想床"測驗挑選自己適合的床墊

或是可以到好睡王體驗旗艦館參觀試躺

目前有分期零利率、90天試睡(希望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床)活動,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店家資訊:
好睡王 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0:00 【採預約制,請先預約參觀】
預約電話:02-2297-6878 / 02-2297-6776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8-2號


好睡王官網

好睡王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