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2023062918:35

每次出門旅遊累了,在車上總是睡的東倒西歪,

為了避免不小心睡到別人肩上的尷尬感,

所以出門旅行少不了的就是頸枕,

我最近挑了UNO行旅頸枕,除了手感摸起來好,

躺起來柔軟親膚,

也不悶熱,讓我和孩子愛不釋手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7).jpg

UNO行旅頸枕購買還附贈洗衣袋,

讓人感覺很貼心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1).JPG

布套可以拆洗,隨時能保持頸枕的潔淨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2).JPG

UNO行旅頸枕的枕體擁有加高設計,上下對稱

柔軟又好躺,

側睡、趴睡、後仰、平躺、靠腰睡皆可,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3).JPG

扣帶設計可以扣在行李上、扣在頸部避免滑落,攜帶時也更便利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4).JPG

頸枕使用高密度記憶材質製作,

躺感超好,涼爽恆溫,

也不悶熱,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材質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5).JPG

附有收納袋可以收納,攜帶時更便利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6).JPG

UNO行旅頸枕是我們出門必帶的旅行用品,

放在車上,

孩子玩累了想睡隨時都能用,

再也不怕孩子睡得東倒西歪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7).jpg

孩子有時在沙發上小憩,也會把頸枕拿來當枕頭用

【旅行用品】UNO行旅頸枕 涼感親膚是旅行必備的好物 (9).jpg

UNO行旅頸枕不僅顏值高,用法多樣化,

不管是旅行族還是上班族午休、通勤族搭車休息,都很適合喔~

UNO VOYAGE

UNO粉絲團


至Fun Goody 發現好物購買UNO旅行系列,結帳輸入優惠碼"UNO888"享999折100元優惠(期限至23/12/31)

合作通路:
https://www.fungoody.com.tw/products/uno-rough-neck-pillow


#UNO行旅頸枕 #頸枕 #旅行枕 #UNO #UNO頸枕 #UNOvoyage #Fun Goody #涼感頸枕 #旅行必備 #UNOVOYAG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