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by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2023091213:12

家裡有怕熱的孩子,

雖然已開冷氣,但孩子躺在床上還是一直覺得很熱,

想讓孩子一夜好眠不再熱的翻來覆去,

還會幫他們搭配循環扇,也會選擇涼感親膚的寢具,

最近幫孩子挑這款Hababy 環安家居 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柔軟親膚,不悶不熱,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床包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9).JPG

Hababy環安家居 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使用禮盒式包裝,

拿來送禮也非常適合,

泰國皇家乳膠涼蓆有單人尺寸、雙人尺寸、雙人加大尺寸,

還有天空藍、紳士灰、香芋紫、神秘藍、琉璃綠多種顏色可以選,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1).JPG

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還有使用一層夾鏈袋式包裝,

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2).JPG

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表布使用涼感冰絲,裡面還有天然乳膠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6).JPG

枕頭表面也是涼感冰絲,裡面也是天然乳膠
總共有三層設計,第一層使用天竺針織棉面料,
第二層使用乳膠層,
第三層有防滑顆粒,
床圍360度都有鬆緊帶,在使用時不易移動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3).JPG

床包和枕套的材質都一樣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4).JPG

床包的床圍親膚透氣不會把床整個悶住,鬆緊帶設計把床牢牢的包圍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5).JPG

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整個包覆性相當好,可包覆30cm左右的床墊,在躺的時候床包也不位移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8).JPG

Hababy 環安家居 泰國皇家乳膠涼蓆鋪好後就像這樣,

灰色很襯房間的背景牆,搭配起來好好看,也好有質感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7).JPG

雖然這款乳膠涼蓆摸起來不是那種很冰涼的感覺,但躺起來卻不悶不熱,

也不會有半夜被熱醒的感覺

更不會像傳統涼蓆躺一躺不小心被夾到的感覺,

給孩子躺起來更安心,

還記得家裡之前有買過那種冰涼墊,

雖然躺起來很冰涼,

但卻會愈躺愈熱,還會被熱醒,

這款乳膠涼蓆躺感舒適,

而且摸起來柔軟,

也不會位移,可水洗、可機洗、清潔起來很便利,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睡眠好幫手,

很推薦大家來試試喔~

【環安家居】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透氣不悶熱 不位移 可水洗、可機洗  睡起來更舒爽 (10).JPG

網路通路:momo

LINE線上諮詢:https://lin.ee/lR5rM9O

Hababy 環安家居官網

Hababy 環安家居粉絲團


#環安家居 #泰國皇家乳膠涼蓆 #床包 #可水洗 #可機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