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 好空氣品質的好幫手

2023050723:10

疫情開始後我就特別注重居家的空氣品質,

除了選擇防霾紗窗,還有空氣清淨機,

最近看到USii 有奈米纖維立扇濾網,

用便宜簡單的方式,就能守護居家空氣品質,

不用再多買一台機器,

便利又省荷包


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之後還可以買補充包來替換,更省荷包,

14-16吋的立扇都能使用喔~


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的安裝方式相當簡單,

只要安裝在立扇背後,

卡上去即可,

免工具輕鬆就能組裝完成


補充包是替換濾網,濾網可水洗重複使用,買一組就可以用好久


像這樣打開換上新的濾網即可,更換也相當簡單

濾網上有卡扣

把濾網卡在電風扇後面就好了


家裡的房間小,擺放空氣清淨機、又要擺放除溼機、風扇、衣櫃、床,

感覺都沒空間啦~

還好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USii 奈米纖維立扇濾網,

讓我花小錢就能擁有簡易的空氣清淨機,不用再多買一台機器,省荷包也省空間,

PM2.5濾淨率達99.9%

讓家人在家輕鬆呼吸清新空氣



活動訊息:

一組459元 還有限時買一送一喔~

這裡買:優系

優系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