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2023073115:56

平常工作壓力大,作息又不正常,

讓我很怕掉髮找上門,

還好我在網路上找到這隻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讓我保養頭皮更簡單也更輕鬆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9).jpg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使用質感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都適合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11).jpg

開盒後裡面有充電線、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1支、滴管一支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12).jpg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黑白相間設計,相當有質感,

一鍵開關,還有三段式按摩可調整,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與需求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6).jpg

充電線是micro usb,充電簡單又便利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3).jpg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是頭皮專用導入儀,

平常我在保養頭皮時,都是使用滴管直接滴在頭上,
 
然後用手來回的按摩頭皮,
 
弄得手到處都是,
 
有時精華液還會流下來到臉上,讓我每次保養頭皮都好困擾喔~
 
這支按摩梳,使用滾珠式設計、取代我的雙手來按摩頭皮,
 
讓我保養頭皮更輕鬆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5).jpg

最特別的是有可拆式水箱,

可以把精華液加到裡面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8).jpg

這邊可以打開加入頭皮保養精華液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10).jpg

可以使用盒內附的滴管,

輕鬆就能加入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2).jpg

三段按摩模式,按摩頭皮同時導入頭皮保養液,

完全不用沾手,超級方便的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1).jpg

加入精華液後把梳子在頭皮上來回梳一梳,

就像平常梳頭髮一樣,

還能按摩頭皮,

真的超舒服的,

就像做了頭皮SPA般的感覺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7).jpg

有在保養頭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支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保養頭皮不沾手,而且超舒服,

讓我隨時都能保養頭皮超便利的,

是男生、女生都適合的頭皮保養好幫手

日常頭皮保養小幫手!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4).jpg

活動訊息:

結帳輸入優惠碼comb可享本產品85折優惠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官網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頭皮專用導入儀 #可拆式水箱 #滾珠式設計 #按摩頭皮 #頭皮保養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