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2023010819:35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工作,

總覺得下半身循環很不好,

除了多起來走動之外,

最近我還有這個秘密武器-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有空時刮一刮,讓我輕鬆維持身體線條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1).JPG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的包裝相當精美,最近還換上了新包裝上市

是韓國知名美妝節目《Beauty And Beauty》中女演員柳真推薦、美妝節目《Happy Beauty Day》中女演員朴帥眉推薦,韓國最大搜尋網站NAVER-購物分類,按摩道具類第一名,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也更放心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2).JPG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是韓國製造、100%陶瓷手工製作的陶瓷刮痧版,

還附有收納袋,讓我可以隨時隨身攜帶,舒緩身體,

陶瓷刮痧板有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腿部皆可使用

每一面都可以有效利用,CP值超高的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4).jpg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8).jpg

SOKSAL清爽凝膠

使用冰河水 冰葉日中花萃取物,還有保濕冰鎮配方,

凝膠的頭可以輕轉動開啟,以逆時針方向滾動於想要按摩的部位即可

透明的凝膠狀,相當好推勻,

用起來冰冰涼涼的,氣味也相當的清新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5).jpg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3).jpg

每當我想放鬆時,

就取適量的凝膠,搭配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

來回不停的在肩頸按摩,

舒緩一整天的辛勞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6).jpg

尤其是腿部,在一整天的久坐後覺得特別的不適,

使用清爽凝膠搭配陶瓷刮痧板,按摩後感覺腿部變得更輕鬆了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輕鬆雕塑勻稱曲線 (7).jpg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好施力且功能多,

是運動族、電腦族都適合的舒壓好工具,

隨時都能維持身體曲線,是送禮自用都適合的好物

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jpg

MEDITHERAPY官網

MEDITHERAPY SOKSAL 陶瓷刮痧板

MEDITHERAPY  SOKSAL 清爽凝膠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