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2023092609:48

孩子的水壺剛好要換了,幫他選了這支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保冷、保冰,

輕巧好攜帶,

讓孩子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8).JPG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使用同色系的紙盒包裝,

一個550ml , 剛好可以裝飲料店500ml的飲品,

外帶飲料還有5元的折扣,

做環保還可以省錢真的很讚耶~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1).JPG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盒內有保冷瓶和一張說明書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2).JPG

深藍色耐髒又耐看,

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款式

除了深藍色還有奶油白、迷霧綠、淺紫色可以選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4).JPG

ONE TOUCH 彈式上蓋,拇指輕輕一按即可彈開飲水

無論是一手拿東西,或是開車時也可一手操作方便飲用,非常便利又實用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9).JPG

吸管式設計,還有加蓋,乾淨又衛生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3).JPG

最特別的是下吸管含有安全閥設計,能避免多餘空氣吸入,

飲用起來更安心,

因為是吸管式的,所以不建議裝熱水或熱飲喔~

避免吸入時燙到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6).JPG

配件皆可拆洗,

清洗起來更便利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7).JPG

內膽無塗層、好清洗,也讓人用起來更安心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5).JPG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耐看又好用,讓孩子一試就愛上,

外出遊玩,隨時想補水就能補,

不用再喝被太陽曬的熱呼呼的飲品了

THERMOS 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保冷瓶 一鍵開啟 隨時都能喝到涼爽的飲品 (8).JPG
THERMOS 
活動訊息:

9月份活動價單支優惠價只要 899元

10月份活動價單支優惠價只要 899元 起 

這裡買:THERMOS 膳魔師

THERMOS 膳魔師官網

#膳魔師 #THERMOS #保溫瓶 #保冷瓶 #吸管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