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2023103016:46

家裡的吸塵器不乖乖聽話,

在網上爬文好久後來選了這隻松木家電的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無線設計,
 
讓我走到哪吸到哪,是居家必備好物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20).jpg

松木家電 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送禮自用都適合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1).JPG

開箱後裡面有主機、配件有加長管、電動地刷、毛刷、扁吸嘴、壁掛架,電源供應器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3).JPG

從這邊按下去就可以把集塵盒打開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5).JPG

集塵盒打開後可以拆解,

免耗材,

把垃圾一倒即可,超便利的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4).JPG

開關也是一鍵按壓,

還可以調整強和弱,操作方式相當簡單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6).JPG

開機後也看的到電源的電量,

讓我隨時能掌控吸塵器的電量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15).JPG

直接把毛刷裝上,就可以手持使用,

拿來吸鍵盤,

或是拿去車上用都可以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7).JPG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8).JPG

縫隙刷

可針對平常較難清的縫隙來清理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9).JPG

讓我簡單的就能把縫隙清理乾淨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10).JPG

加上加長管、電動地刷就可以拿來把居家清理一番,

也是我最長用的配件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12).JPG

雖然地板每天掃,

但一整天下來還是會有灰塵及頭髮,

電動地刷前面有燈,讓地上的灰塵頭髮無所盾形,

讓我清潔起來更輕鬆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14).JPG

松木家電 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使用方式簡單又輕巧,

孩子也能輕鬆使用,

讓我又多了一個小幫手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21).JPG

清潔完後只要把集塵盒打開,

灰塵倒掉即可,

簡單又便利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17).JPG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18).JPG

每次頭髮都會卡在毛刷上 ,

清潔起來費時又費工,

這台可以把毛刷拿起,

清潔更簡單,也更便利,

讓我隨時都能保持吸塵器的潔淨

【松木家電】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直立手持二用 走到哪吸到哪 居家必備好物 (19).JPG

松木家電 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輕巧使用方式簡單,

讓我居家清潔更便利,

也不用受"線"制,

推薦給在找吸塵器的朋友喔~

松木家電官網

松木家電粉絲團

#吸塵器 #松木家電 #無線吸塵器 #無線氣旋直立手持吸塵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