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2023102717:40

用了5年多的老電腦最近開不了機了,

捨不得換新,朋友推薦我來這家三益電腦,

三益電腦的老闆從事這行工作已有25年了,經驗豐富,

在網路上也看到許多好評,

很多人的老電腦也都是來這修好的,

讓我也更有信心來救我的老電腦了

【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1).JPG

三益電腦原本在莒光路開了10年現在搬到這,

提供桌電維修、筆電維修、到府維修、電腦組裝 ,也有在做網拍和生活用品販賣,

經營方式相當的多樣化

這裡是老闆的工作台,

工具相當的齊全

【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3).JPG

電腦開不了機,有可能是電源供應器、顯示卡、主機板或是螢幕出狀況,

老闆會先報價電腦狀況,我們可以再決定要不要修,還是要換新電腦這樣,

老闆經驗豐富也不會強迫推銷、夫婦都很客氣且熱情,

讓人維修起來更安心,

老闆幫我一步步的檢測電腦可能那裡出問題

【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4).JPG

老闆拿新的電源供應器來測試看看

【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5).JPG

後來把主機板、CPU拆下,拿出測試用的電源供應器再測試看看

【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6).JPG

沒想到這樣就可以開機了,

所以確定只是電源供應器壞而己,

讓我可以省荷包,

不用整台電腦都換新,讓我的老電腦又可以再延續使用一陣子

【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7).JPG

老闆這邊也有在組裝新電腦,

都是使用知名大廠零件,享有原廠保固,

配件也通通都有,

零件也都可依個人需求來配置,

之前買電腦都是上網看直接買,

上網買雖然方便,

但我買的文書機,老公要拿來玩線上遊戲,

當然會跑不動啊~

所以還是要依個人平常使用狀況及需求來調整,

這樣日常使用起來才會更順手,

而且文書機配置不用這麼高,花費也更省,

如果要玩線上遊戲配置更是完全不一樣,

想要遊戲跑得動,就需要高端一點的配置,

玩起遊戲來也更得心應手

【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8).JPG

【中和電腦維修】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有電腦問題就找三益 (9).JPG

三益電腦老闆實在,又很NICE,這次維修電腦也讓我很滿意,

很推薦大家有筆電維修、桌機維修的朋友來三益喔~

如果不方便來的朋友也有到府收送或是宅配服務,

不用跑到店面也能把電腦修好,

對於忙碌的朋友來說真的超便利的,

對了三益電腦也有在經營網購喔~

可以在店面選購,

也可以線上挑選,超方便的

店家資訊:
三益電腦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治街46號
電話: 0928-280-372

三益生活館官網

#中和電腦維修 #三益電腦 #桌電維修 #筆電維修 #到府維修 #電腦組裝 #電腦維修 #中和電腦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