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鱸好家|三代傳承的養鱸世家|新鮮去刺鱸魚|舒肥鱸魚|加熱即食|便利又美味

2024060212:25

每天自己料理,有時忙碌又想讓家人吃到新鮮又營養的料理,

還好現在網路發達,加熱即食的產品愈來愈多元,

讓我宅在家也能嚐到好吃的鱸魚,

鱸好家三代傳承的養鱸世家

新鮮去刺鱸魚、舒肥鱸魚

只要簡單加熱即食,便利又美味,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美味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25).jpg

鱸好家 金目鱸魚傳承三代的養鱸世家

友善環境養殖,

獲選2019年、2021年農委會銀髮友善食品和2020年農業百大精品獎!

從產地到加工全面把關,每年自主送檢,並透過合法HACCP、ISO22000專業加工廠細心處理,

品質安心有保障,

而且鱸魚也通通去刺,

讓孩子吃我很安心,
 
產品皆使用真空包裝冷凍方式宅配到家,
 
冰幾包在冷凍庫,
 
隨時想吃就能吃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2).JPG

鱸魚精

使用全魚製作,

不使用魚骨、魚雜,

滴滴精純,是日常補給的好幫手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5).JPG

鱸魚精加熱方式簡單,

可以使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補充營養超便利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6).JPG

鱸魚精香醇甘甜,

嘴巴旁還有點膠質感,

滑順又好喝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9).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0).JPG

去刺金目鱸魚清肉排

拿來煮魚湯、香煎、煮粥、清蒸都適合,

孩子們喜歡喝湯,

所以我拿來煮湯,

把鱸魚切塊備用,

取一鍋加薑絲把水煮開,

放入魚肉把魚肉煮熟,

再放些鹽、灑上蔥花即可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9).jpg

鱸魚肉肥美嫩口,

湯頭清爽又有膠質感,

營養好喝,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美味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3).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4).JPG

去刺鱸魚切塊

已切塊方便烹調,

拿來煮粥、煮湯、清蒸都適合,

煮粥的方式也很簡單,我是先像煮魚湯的作法把魚煮好後撈起,

避免魚肉不完整,看起來不好吃,

再利用煮魚的湯加入白飯熬煮,

加適量鹽、最後再放上煮好的魚肉,灑上蔥花即可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6).jpg

煮好的鱸魚粥,營養又美味,

鱸魚肉鮮嫩肥美,

讓我們家孩子愛不釋口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7).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8).JPG

鱸好家的舒肥鱸魚排只要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免5分鐘就能享美味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8).jpg

薑絲鹽焗舒肥鱸魚

這道我使用芥蘭菜鋪底,

把菜蒸熟就可以吃了超方便,

這款鱸魚嚐起來鹹香嫩口,

搭配芥蘭菜中和整體的鹹膩感,

也是非常涮嘴的口味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20).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22).jpg

越式酸辣舒肥鱸魚

只要隔水加熱5分鐘即可享用,

嚐起來濃郁酸辣,

真的爆好吃的,

單吃就很美味,

當天晚餐我還有炒高麗菜,

意外發現高麗菜和越式酸辣舒肥鱸魚的醬汁非常搭,

搭在一起超好吃的,

這2道菜很快的就掃光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1).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2).JPG

破布子舒肥鱸魚

以嫩豆腐鋪底稍蒸一下即可享用,

鱸魚厚實嫩口,

嚐起來鹹香甘甜,

豆腐吸附了破布子鱸魚的精華,

嚐起來滑嫩又有飽足感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3).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5).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14).JPG

泰式檸檬舒肥鱸魚

隔水加熱後搭配檸檬片一起,

魚肉厚實嫩,嚐起來酸香又開胃,

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美味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24).jpg

【宅配美食】鱸好家 三代傳承 新鮮去刺鱸魚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 便利又美味 (21).jpg

鱸好家 新鮮去刺鱸魚,簡單烹調即食,

讓我料理起來更輕鬆,

舒肥鱸魚加熱即食,又很大片,

免5分鐘即可享受美味的鱸魚料理,

帶去露營,還是囤幾包在冷凍庫,

隨時想吃就能吃,

新鮮又便利,是上班族、懶人必備的美味

鱸好家官方網站

鱸好家FB粉絲專頁

鱸好家官方認證LINE@

鱸好家IG

鱸好家抖音

鱸好家YouTube


#鱸好家 #金目鱸魚 #去刺鱸魚 #去刺金目鱸魚  #去刺金目鱸魚清肉排 #金目鱸魚清肉排 #舒肥鱸魚 #加熱即食舒肥鱸魚 #薑絲鹽焗舒肥鱸魚 #破布子舒肥鱸魚 #泰式檸檬舒肥鱸魚 #越式酸辣舒肥鱸魚  #鱸魚精 #鱸魚精禮盒 #三代傳承的養鱸世家 #友善環境養殖 #友善環境養鱸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