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2019060215:34

廚房、浴室都是易滋生細菌,發霉的地方,

而我住的地方又特別的潮溼,如果有矽力康的地方發霉了怎麼清都清不乾淨,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清潔產品也愈來愈厲害,讓我免刷洗,輕鬆就能除霉

ZERO 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是來自韓國的除霉膠,使用方式簡單,

讓矽力康就像剛上好般的新潁 讓我輕鬆除霉,看起來潔淨又清爽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14).jpg

ZERO 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和矽力康一樣是屬於尖頭式,讓人在時更順手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6).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也有影片介紹,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看看影片喔!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5).JPG

尖頭式,讓人能輕鬆就能對準矽力康的位置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7).JPG

先來看看原本洗手台上都吊掛廚房用品,但久而久之,因潮溼的關系,產生一條黑黑的霉菌,

看了真的很礙眼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9).JPG

只要使用除霉膠針對矽力康的地方敷上厚厚一層除霉膠等待約2個小時沖洗乾淨即可,

像這種這麼黑的霉,建議等待7-8小時再沖洗即可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8).JPG

我是晚上使用,早上起來就看到矽力康整個反白,好乾淨喔!

讓我又驚又喜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2).jpg

原本抱著嘗試的心態使用看看除霉膠,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耶!

讓我免刷洗,輕鬆除霉不費工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3).jpg

廚房清乾淨了,廁所也要來清一下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11).JPG

玻璃門框旁的矽力康也是容易滋生霉菌的地方,

我也是先塗上一層除霉膠等待時間到再進行沖洗的動作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12).JPG

除霉後原本有霉點的地方變不見了,淨白的矽力康,讓人看了很舒服

​​​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4).jpg

門框的膠條下方發霉的很嚴重,來試試看能否除霉成功,

一樣塗抹厚厚一層除霉膠等待7-8小時沖淨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13).JPG

雖然還是有些許霉斑,但仔細看是在膠條的內層,清潔不到,

表層看起來真的潔淨了許多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 #除霉 #浴室 #廚房 (1).jpg

韓國【ZERO】強效矽力康無味除霉膠,使用方式簡單,讓我不用瓶瓶罐罐輕鬆除霉不求人,

自己輕鬆就能完成,是我打掃必備的利器,讓我清潔省時又省力

網路通路:https://tinyurl.com/y5xxjyv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