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019060220:10

之前用過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煎炒煮燉,一鍋搞定,

讓我一鍋到底免換鍋超便利,

近期CUOCO 鈦晶岩大寶鍋推出第三代升級款的鈦晶岩大寶鍋,

讓人又想入手用看看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1).JPG

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盒子也升級看起來更有質感

手提式的禮盒,讓人提著就能帶著走,送禮自用都適合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jfif

來看看舊款的大寶鍋和新升級的大寶鍋

外型上其有有些許的差異

手柄更有質感,鍋蓋延伸為長柄設計,讓人在拿取時更便利

鍋子邊也多了壓紋,質感更為升級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3).jpg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4).JPG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5).JPG

鍋內一樣為鈦晶岩無螺絲設計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6).JPG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jpg

鍋底導熱圈變得更密集、鍋身也多了壓紋,看起來更有質感

新的一代設計不僅外觀看起來有質感,在加熱時也更為快速,讓我烹調更事半功倍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7).JPG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8).JPG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jpg

接著來示範幾道菜,來實際看看鍋子的蓄熱效果和不沾效果

第一道椒鹽雞翅

在鍋中放些許油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9).JPG

把翅小腿下鍋煸香

把雞皮中的油帶出來,讓雞翅呈現微焦的感覺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0).JPG

記得在使用鍋具時,要使用不傷鍋具的矽膠用品或是木鏟喔!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1).JPG

把雞翅煎至雙面微焦即可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2).JPG

來看看雞翅的原汁原味在這裡,不需過多的油脂,

讓我吃起來少負擔,更健康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3).JPG

起鍋後再灑上黑胡椒及海鹽即可

噴香又涮嘴的美味,老少咸宜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8).JPG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9).JPG

第二道來炒竹筍

一樣使用些許油品,放入竹筍後炒熟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4).JPG

接著加點醬油提味增香即可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5).JPG

鍋具加熱速度均勻,讓我快速就能完成一道噴香的炒竹筍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0).JPG

逢年過節都會使用草仔粿來拜拜,每次用蒸的都拿捏不好時間,

而用煎的又怕整個都黏在鍋底,拿不起來

這次就來測試看看這個鈦晶岩的不沾效果好不好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2).JPG

下點油在鍋底,放入草仔粿,煎至雙面微焦即可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5).JPG

來看看草仔粿整個澎起變軟了,

這麼黏的食物,竟然完全不沾

讓我真的非常佩服,

這樣以後我要煎魚或煎其他東西都不怕了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6).JPG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27).JPG

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無論是在蓄熱性、不沾性、整體性都比舊款的還提升,

看起來也更有質感,讓我做菜更事半功倍

【固鋼】義大利 CUOCO 鈦晶岩大寶鍋 第三代 #鈦晶岩 #一體成型 #8L大容量 煎炒煮燉 一鍋搞定 (17).JPG

這裡買:蝦皮購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