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啟蒙英文,【51Talk】愛上英文學習,學齡幼童英文App課程推薦

2024091115:06

 

我一直覺得孩子的英文需要不斷加強,

趁著暑假期間除了幫他報名英文夏令營,

也讓他在家上全球最大英語線上學習平台-【51Talk兒童線上英語】

現在報名免費試聽並且完課還有送7-11的100元禮券:
立即申請0元體驗課:https://reurl.cc/xv7jge 

 

一開始會吸引我的原因是,51Talk是「一對一的真人外師線上課程」

我一直覺得小朋友英文學習最重要的是要敢開口說、而且是對著外國人說

很多小朋友一看到外國人就緊張的結結巴巴,

但我覺得語言既然作為重要的「溝通工具」,珍貴在開口說,說得好不好是其次。

詢問孩子意願後,他表示很想嘗試看看,

我也期待透過線上平台外師的教學後,

能讓孩子更精進他的英語、口說能力,能更準確的說好句子、片語。

英文是國際語言,除了能幫助孩子提升競爭力,

相信很多爸媽都和我一樣,希望最終孩子能說好一口流利的英文。

而要學好英文的第一步就是要讓小朋友愛上英文

透過有趣、無負擔的學習方式,讓孩子自然而然提升對英文的興趣,學習也會更主動有熱情。

 

★ 關於【51Talk】平台&師資陣容 ★

【51Talk】目前在全球有已經有超過4000萬用戶,分布在多達70多個國家中。在教學經驗與系統設計上已經達到一個相當穩定且具備豐富經驗的程度,實際體驗下來,網路連線品質很穩定、教材豐富實用、師資素質平均、程式設計都很貼合用戶的需求,透過扎實的軟實力與硬實力,朝著品牌的企業宗旨「讓每個人都有能力對話世界」邁進。

 

我想最多家長在意的師資陣容,也是當時我上【51Talk】官網時第一個參考的頁面。

51Talk的外師全部都有取得TESOL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認證,來自世界各國的專業老師,都需經過他們內部的篩選,錄取率僅有3%;上線教學前還有100小時培訓,培訓教學技巧、與小朋友溝通技巧、指令引導…等;透過實際上線上課的學員評分,也有淘汰機制,只要低於90分的老師就會被淘汰,顛覆了我以前覺得只要會講英文就可以當英文老師的錯誤印象。

 

而且,對我來說,還有一點相當重要,【51Talk】平台上的老師來自世界各地,透過和不同面孔、口音的老師面對面上課互動,也能打開世界觀,是培養孩子與外國人溝通的第一步基礎,不用花大錢去遊學,透過【51Talk】線上的教學平台也能達成目標。

 

★ 預約上課方式 ★

預約上課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在手機中下載51Talk的App,就可以隨時預約孩子的上課時間,

平板、手機、筆電、桌電通通都可以上課,

最晚上課前一小時預約即可,24H都可以上課,比坊間線下補習班方便快速

 

整體的操作非常直觀,

只要跟著APP一步步的引導,就能幫孩子設定好後開始上課。

以下是預約完成後,課程的頁面:

【上課前】

頁面上會有課前預習的相關影片可以點選,

協助孩子可以提前預習、練習課前預習題,提前瞭解上課的內容與重點。

▲上課前會有預習的影片可以觀看。

【正式課程】

正式課程前,會先有「AI中師前導學習課」,幫助孩子進入狀況、對課程更了解

接著才正式進入1對1的外師課,這設計很貼心,能減緩立刻看到老師的緊張感,幫助孩子上課時更能融入。

 

每次課程的最後,老師都會有個小技巧,

帶到今天課程的「總複習」,如此讓小朋友不斷地重覆學習,說出句子、片語,

也不斷地思考與回想,更能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

▲重複課程的重點字句並且複誦。

【上課後】

課後會有課後複習。不僅有針對此次上課內容的練習題可以做,也可以再去看課程的重播,更加深孩子的記憶點

▲提供課後操作練習題複習,設計許多小關卡吸引小朋友主動完成。

 

★ 上課過程分享 ★

體驗上課過程,我都會在孩子附近觀察,

每堂課上課前老師會先和孩子很親切地自我介紹,

熱情主動的老師一開始就能消除孩子的陌生感。

▲Welcome!(為了不打擾上課,我僅簡單側拍畫面)

同時,他們也會讓孩子在每次上課時做一遍自我介紹,

不知不覺中,孩子就能夠自然而然順暢地透過英文做自我介紹

而課程中除了與老師互動,老師也會利用「動態教材」和孩子一起互動,

讓孩子覺得就像是在玩遊戲般的感覺,

除此之外,還會用動畫的方式去引導,並鼓勵小朋友在遊戲中主動開口說英語,

學習過程無壓力,讓人感覺非常輕鬆愉快。

▲動態教材引導小朋友回答並且選擇正確的選項。

孩子答對時,不僅老師口頭會給予鼓勵,

App上也會獲得一顆星星的獎勵(小孩子還是很需要各種鼓勵的XD)

孩子學習過程的成就感和自信心就會不斷的提升,

這部分我覺得51Talk的整體設計真的相當不錯。

▲當回答正確,螢幕上會跳出星星,成就感up up。

★   上課心得 ★

我們目前一共上了三堂課,每次都是不同的外師,目前還在多方嘗試不同老師風格。

但蠻讓我意外的是,每個老師都很善於引導小朋友,

讓小朋友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勇敢地開口以英文回答老師問題!

關於【51Talk線上學習平台】總結我自己和小朋友的心得,

有幾個重點我覺得是最值得提出來分享的!

 

1.    課程生動又有趣

這點是最重要的!整體課程的主題設計都相當有趣,讓孩子上完一堂課就開始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小孩有興趣主動地想學習上課,絕對是最重要的!整天催小孩上課真的是兩敗俱傷的疲憊啊…

透過上課累積的星星都可以使用於51Talk aApp內的小遊戲,可以孵養小精靈,幫小精靈換裝、互動,總之就是完美掌握了小孩的心態,透過小遊戲獎勵制度激發小孩的學習熱忱,這真的超棒啊~


2.    延伸教材教學

除了原本的教材,老師也會針對不同年齡的小孩主動延伸不同的內容。例如這次上的是水果,

老師會不斷地重複加入顏色的概念,透過搭配兩個不同的概念重複練習,加深孩子的圖片印象,越說越流利!

 

3.    上課時間彈性、上課地點也不受限

這點對於我們來說真的超級便利的~

不用擔心今天功課很多,還要出門上英文怎麼辦?等有空時,一周約只要用2-3天的25分鐘陪伴孩子學習,免於舟車勞頓的困擾,不僅小孩輕鬆、家長也輕鬆,即使宅在家也能輕鬆培養孩子對英文的喜好。

 

4.    課程長度適中

一次課程只要利用短短的25分鐘時間即可,課程不會過於冗長,不會讓孩子產生排斥感

感覺還在覺得很有趣很新鮮的時候,有趣的內容就完成,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5.    價格CP值高

51Talk全球最大英語線上學習平台線上課程,有真人外師對話學習,平均一堂僅需250元,CP值真的超高的!很推薦想讓孩子學英文的朋友們來試看看喔~

現在免費試聽送獨家禮券活動(送7-11 100元禮券),可以讓孩子試試,還有禮券拿真的超棒的!連結點我:https://reurl.cc/xv7jge

整體而言,我相當喜歡【51Talk線上學習平台】的學習模式。小孩的英文啟蒙過程,培養小孩接觸英語的主動性、樂趣,也提升了小孩在學習過程中的成就感。對於家長而言,想要提供小孩良好環境,在想要兼顧荷包與品質的不可能任務下,51Talk幾乎成了最佳的選擇。

 

★   文末優惠

現在申請並完成試聽,免費獲得學習大禮包!

1堂-外師1對1線上課

1份-英文能力評估報告

24堂-自然拼讀發音課

30部-中英雙語動畫

全套常用動詞記憶卡片

再限時加碼-送7-11禮券100元!

51Talk 可以預約一堂免費的課程,快來體驗看看吧:https://reurl.cc/xv7jge


#51Talk #兒童英語 #兒童線上英文推薦 #兒童美語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