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2024091114:30

家裡已經好久沒出現淺色系床包了,

隨著孩子愈來愈大,我終於可以換上淺色床包了,

這次選的這家歐瑄寢飾 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手感柔細又有質感,

亮眼又好看,

讓整個房間煥然一新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7).jpg

歐瑄寢飾 創立於1975年,本身是專業的寢具製造商,也是許多專櫃品牌寢具的代工廠。

以專業經營、高品質、服務至上三大原則,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實惠價格的商品。

Simple Living這個品牌是將歐洲設計師、高品質的寢具推廣給全世界的朋友,

讓所有人都能擁有一個專屬的個人空間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使用透明防水袋包裝,

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1).jpg

會選擇白色系是因為兒子喜歡白色,

而白色床包又有讓人感覺像是住在飯店般的感覺,

所以就讓孩子試試看這組淺色系床包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2).jpg

床包採O字形車法,

能完整的包覆床墊,

讓床包不易滑動,

睡起來更舒適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3).jpg

在被套的部份,還有六角固定綁繩,

能把棉被牢牢的固定好,

讓棉被不會讓孩子拉一拉就結成一團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4).jpg

被套隱形拉鏈設計,

讓孩子使用起來更安心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6).jpg

寢具皆為台灣織造,有詳細的布標說明,

還有生產履歷,

品質安心有保障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5).jpg

白色系的床包鋪好後真的超美的,

潔白無瑕,

讓人愛釋手,

重點是摸起來的手感超好,

呵護著孩子嬌嫩的肌膚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8).jpg

枕套的部份使用壓框枕設計,所以枕套看起來會比較大,

但其實是一般枕頭都可以使用的喔~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9).jpg

在選擇寢具上除了選喜歡的樣式之外,

材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埃及棉床包純色系時尚好看又有質感,讓人愛不釋手啊~

棉質細緻,手感好、躺感舒適、包覆感也好,讓我和孩子都好喜歡,

很推薦對於材質親膚透氣很重視的朋友,或是希望寢具耐用好清洗的朋友來試試喔~

【歐瑄寢飾】Simple Living  600織台灣製埃及棉床包被套四件組 睡得舒適又安穩 (7).jpg

活動訊息:

至2024年底,官網枕頭全館83折,埃及棉床組全館85折

歐瑄寢飾

歐瑄寢飾官網  

#歐瑄寢飾 #澳洲Simple Living #寢具 #床包 #被套 #寢具推薦 #頂級高紗織數埃及棉 #台灣製造 #透氣排汗 #純色優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